俄羅斯拍到真實存活猛獁像?(圖)

發表:2012-02-11 1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視頻中驚現「史前猛獁像」(網路圖片)


史前猛獁像(網路圖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9日報導,俄羅斯偏遠的楚科奇自治區(Chukotka Autonomous Okrug region)一名政府工作人員在對施工道路進行勘察時,拍攝到一段令人難以置信的視頻。視頻中顯示,一頭應該早已滅絕的史前長毛猛獁像正在渡過一條河流。

這段視頻是俄羅斯一名工程師於2011年夏季拍攝到的。視頻中,一頭渾身長滿紅褐色長毛,長有類似大象象牙和長鼻子的生物,正渡過西伯利亞地區一條河流。這頭動物的顏色與俄羅斯永久凍土層中發現的猛獁像毛色相似。

這段視頻令科幻迷們興奮不已,他們認為猛獁像依然存在於世。但懷疑論者認為,它可能只是一頭嘴裡叼著大魚的熊。超現實主義作家邁克爾·科恩(Michael Cohen)說,西伯利亞這片廣袤的土地上很有可能存在許多尚未發現或已經滅絕的物種,至於是不是存在長毛猛獁像那是另外一個問題。

有證據顯示,猛獁像曾在15萬年前生活在北美和歐亞大陸北方地區,而西伯利亞是現存猛獁像屍體保存最好的地區。大約一萬年前的更新世末期,大多數地區的猛獁像都滅絕了,只有西伯利亞弗蘭格爾島(Wrangel Island)上的猛獁像生存至西元前1700年左右。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