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孝陵與昴宿星團的驚人對應(圖)

發表:2012-02-11 1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埃及金字塔群對應獵戶星座

考古天文學者羅伯.波法爾提出一個驚人的理論,他發現基沙金字塔的排列位置,是依據獵戶星座腰部呈一直線的三顆星設置的。由附圖我們可以很清楚看到獵戶座三星的排列關係,並不是在一直線上,恰巧基沙三金字塔也是如此。而不可思議的是,居然對比之下,位置比例絲毫不差。而且更以金字塔的大小來表示三顆星的亮度。波法爾並且指出,在西元前10450年,三星的排列與金字塔的排列關係最為精確。而且銀河的位置也剛好對應到尼羅河,於是構成一幅完美的對應關係。


(網路圖片)

南京明孝陵對應昴宿星團

Wayne對中國近100座金字塔給出了可能與星空分布相關的解釋。然而線索始於最東面的金字塔,明朝時期的一個古墓,那就是明孝陵的「墳堆」。中國學者早在1800年時就與英國學者在天文學的重要性和古代神靈的看法一致。他們甚至與埃及終極星座理論和古代中國人崇尚的神聖星座的圖案都很類似。最接近的匹配圖案,他們認為是北斗七星。

從那之後,Wayne表明瞭昴宿星不僅僅是與圖案匹配,更與周所眾知的「X」行星有關,並標記了地點。這個神聖陵墓的「X」標記是與一個重要的星星有所關聯,那顆星是上天神仙所在的地方。這裡被稱為「寶城」它與英格蘭的西爾布利山類似。據說這個尚未挖掘的古墓裡蘊藏著比黃金還珍貴的宇宙奧秘。


(網路圖片)

另一個中國古代遺蹟叫做七星公園(桂林),建在7個小山丘群的周圍。專家不承認這與描繪昴宿星有關。古人再次將這群山與「神仙」有關的神秘的星群作對比。所以毫不奇怪,在這附近的河對岸建有另一座明朝時期的陵墓(靖江王城)。這個陵墓是新月形狀的,也許這指出有個疑問就是在這個重要星群附近有一個新月的行星。

對比各地找到的星圖建築群,英國巨石陣,蒂卡爾(Tikal瑪雅文化中心),非洲的甚至在火星上的。所有這些星之崇拜的古人都對昴宿星附近的「X」星有所標記。

原文:http://thehiddenrecords.com/china.php

注:昴宿星團(Pleiades)可能是夜空中最著名的星團,位於金牛肩膀的位置,俗稱「七姊妹」,而且也恰巧在北斗七星的附近,有人稱之為微型北斗七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