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驚傳發生多起神秘自燃事件(圖)

發表:2012-02-11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連日來,家住河南省衛輝市後莊村的王世龍一家寢食難安,家中的物品不分時間不分地點,在眾目睽睽之下,沒有任何可燃源就能燃燒起來,數天內相繼發生自燃事件達29起,村民們議論紛紛,消防部門也前來取證調查。


王世龍家因自燃而燒燬的摩托車頭盔


王世龍家因自燃而燒燬的床板

衣櫃、掃把、摩托車頭盔、衣服、編織袋、收割機斗內傳送皮帶……2月11日,王世龍家的院子依然擺滿了被火燒過的物品,一張木床已經被燒得發黑,用木棍釘起來的床板也燒得面目全非。目前,為防止室內物品再次被莫名燒燬,夫妻二人已將家裡的被子衣服等物品都移到了院子裡,孩子們則回了親戚家居住,院子由家人晝夜守護。

王世龍說,自正月初六以來,家中就隨時隨地有物品毫無預警地發生自燃,往往是這邊火剛扑下去不久,另一處火就又起來了。在大年初九這一天,短短二十分鐘內就相繼發生九次自燃事件。

對此,王世龍的鄉鄰表示,他們也多次親眼目睹王世龍家的自燃現象,並幫助救火,但起火原因誰都說不上來。奇怪的是,與王世龍家僅有一牆之隔的鄰居家卻從未發生過類似情況。據王世龍介紹,發生自燃的房子材料用的是農村普遍使用的紅磚和預制板。

接到報警後,當地消防部門多次到王世龍家中調查起火原因,排除了人為縱火、電器使用不當、明火引燃等原因,並安裝了三個攝像頭以便隨時監控。一般含有磷和氯化氫的物品容易發生自燃,消防人員建議王家對房屋、傢俱、地面進行清洗,衣物進行晾晒,把所有燃燒過的物品放置大院。但清洗後,時隔不久,自燃再次發生。王世龍說,他將家裡東屋的木床清洗後搬進西屋後,木床再次起火多次。

2月8日,消防人員在王世龍家居室發現,地面在清掃後有不明晶體滲出,消防人員遂對王世龍家東屋、西屋地面上白色不明粉狀物質進行了提取,並加以鑑定。

由於王世龍家東北角的沼氣池與自燃房屋僅一路相隔,而封閉性衛生間則緊挨房子西側,所以消防專業人員推測,可能是由於沼氣池泄露的氣體與家中衣物、床鋪等含磷物質產生化學反應後引發的自燃現象。目前新鄉消防正在作進一步的調查取證。

来源:河南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