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聊天技巧(圖)

發表:2012-02-12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情人節就要來了,要想有個甜蜜的約會,就要注意約會禁忌了,不管你們是不是第一次約會,有些話都是不能說的。所謂「禍從口出」,隨口的一句話,就可能掃了對方的性致,特別是那些還處於萌芽階段的情侶,很容易因為言語而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影響。哪些話是約會的禁忌語?下面就教你約會聊天技巧。


(網路擷圖)

情人節約會聊天技巧約會時哪些話不能說:

約會禁忌:你怎麼不說話啊?

情人節要注意約會聊天技巧,當你把自己的話都說完時,才忽然注意到對方似乎一聲不吭,如果你直接就問「你怎麼不說話啊?」,這實在算不上擅於察言觀色!與此類似的話還有「你說點什麼有趣的吧。」對方會想「我又不是搞笑的。」都是不可取的。事實上,你不妨換種說法,可以是「你怎麼看?」給對方創造一個發言機會,或者轉換話題,相信對方會注意到你對他的關心。

約會禁忌:你和我在一起不開心嗎?

如果對方今天的表現和以往不同,或者看起來很不耐煩,不妨早早結束約會,否則雙方都會不快樂,也別說「你和我在一起不開心嗎?」之類怪責的話,這樣很容易引發爭吵。建議你直接問對方「你今天看起來和平時不太一樣啊,怎麼了?有什麼事嗎?」不但表達了你的關心,而且能讓對方抒發心結。

約會禁忌:隨便!

這句話很常見說,幾乎成為一些人的口頭禪了。但是約會過程中,對方詢問去哪裡玩、做些什麼、吃些什麼的時候,不是「隨便」就能打發的。如果對方做了決定你要抱怨,何不明確一點呢!如果實在沒主意,可以說「我們一起找找好玩(好吃)的地方吧!」至少不會顯得你沒主見,讓對方乏味。

約會禁忌:沒什麼!

臉色陰沉、僵硬的口氣,再配上這三個字,情緒氣場極其強大!不僅能瞬間強行單方終止會話,還表達出了不想交流的意願。往往此話一出,就讓對方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繼續話題,也不知該如何討你歡心,兩人氣氛即時冷場。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