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軍隊炮聲隆隆 南韓密切關注(圖)

發表:2012-02-12 1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去世之後,一度平靜的北韓地區,最近常常聽到炮聲,而且北韓專門容納氣墊艇、也就是類似橡皮艇的「古岩浦海上基地」,剛剛完工,引起南韓軍方的重視,正密切關注北韓軍的動向中。

南韓軍方消息人士透露,在發生「天安艦事件」的「白翎島」的西北地區附近,常常能聽到北韓內陸地區,傳來遠距離大炮和放射炮等大大小小的炮聲。消息人士表示: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過世後,一度持平穩狀態的北韓軍隊的冬季訓練,要比往年更加活躍。特別是,北韓在訓練過程中,集中在射擊演練上,因此不會放鬆警惕。

南韓「東亞日報」強調:南韓軍方當局,在常常的從黃海「北方限界線」以北的北韓地區,聽到炮聲之後,為了有效預防北韓軍的再次挑釁,在「白翎島」和「延坪島」以及北方西海岸和附近地區,增加佈署了高性能監視裝備和「音響目標探測裝備」,以此來密切監視北韓軍炮兵大隊和戰鬥力。另外,有媒體報導,北韓最近在西北圖書和比較近的黃海道龍淵郡「古岩浦」建設了大規模的氣墊艇基地(類似橡皮艇的海上基地)。

南韓軍方情報當局獲得的情報並證實,北韓「古岩浦基地」中,有用高強度水泥製作而成的「田徑停機坪」,可以同時容納七十多艘氣墊船。該報引用南韓政府消息人士的話報導,解讀北韓地區拍攝的衛星照片的結果,北韓「古岩浦基地」已剛完工,南韓「西北圖書防衛司令部」,為了應對北韓氣墊的突襲,制定了週全的作戰計畫。

南韓軍方當局,今年已做好了兩次動用部署在白翎島的「眼鏡蛇攻擊型直升機」,來擊退北韓氣墊艇的射擊訓練的準備,以有效防範北韓再次對「延坪島」或「白翎島」的武力挑釁。

来源:中廣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