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減肥最佳低卡飲品(圖)

發表:2012-02-13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輕鬆又有效地減肥是最受現代女性歡迎的瘦身方式,吃什麼能減肥一直都是減肥人士想知道的。低卡食物一直備受熱寵。豆漿就是不錯的低卡減肥飲品,我們一塊來看看豆漿減肥的4大功效吧!

首先,豆漿是一種低熱量的食物,一杯300ml的豆漿只有42千卡的熱量,而一杯300ml的牛奶熱量是150千卡,一杯300ml可樂熱量是130千卡,一塊肥瘦相間的豬肉更不得了,足足有400千卡的熱量,所以,用豆漿來代替你每天飲食中的一些食物是非常理想的,可以大大減少多餘熱量的攝入。

第二,豆漿中有一種了不得的營養素——膳食纖維,這可是很多食物中沒有的東西,牛奶中沒有、可樂中沒有、各種肉裡面更沒有。很多減肥失敗的人最大的問題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而膳食纖維就可以讓你自動吃不下,你不管也得管!二來膳食纖維有排毒作用,它能帶出你體內多餘的脂肪,清潔大腸,可以說既養顏又減肥。

第三,豆漿中還有一樣很厲害的東西,就是脂肪。豆漿中所含的不飽和脂肪酸是減肥者的福音,不僅能滿足身體對脂類營養素的需求,它還能讓你消耗身體裡多餘的飽和脂肪,預防高血脂、心血管疾病。

豆漿脂肪中還有一種叫植物固醇的東西,是膽固醇的親戚,它可以把身體裡多餘的膽固醇給帶走。而牛奶、各種肉類裡可是基本沒有不飽和脂肪酸的哦,更不用提植物固醇了。

第四,豆漿除了這些減肥成分,它又富含人體所需的7大營養素,可謂減肥不忘健康啊!

所以,減肥喝豆漿,的確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飲用的方法也很重要,想減肥的話最好不要添加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