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為什麼一定要幹掉王立軍?

作者:nile 發表:2012-02-13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事件的真相越來越清楚了。薄熙來要殺王立軍滅口是整個事件的核心。2012年2月2日重慶宣布調離王立軍之前,薄熙來已逮捕王立軍身邊的司機、廚師、保鑣、秘書等19人,並把其中2人毆打致死,1人自殺。不用說,王立軍的一舉一動已經置於薄熙來的實時監控之下。2月3日媒體透露,王立軍已經實名向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中紀委)揭發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的腐敗問題,例如向海外轉移資產,以及薄熙來的兒子的問題等等。2月4日,一張具名為第三軍醫大學大坪醫院的證明在媒體出現,宣稱王立軍有自殺傾向。很明顯,重慶方面已經開始為幹掉王立軍作輿論準備。

如果上面引用的公開消息在某些低等動物看來還不足以證明薄熙來已經隨時準備幹掉王立軍,那麼王立軍逃進美國領事館這個事實毫無異議地表明他知道自己不逃就是死。王立軍的「叛逃」無疑是整個事件中最精彩的一筆。作為政治避難的申請人,他應該能夠證明他的生命安全已經受到事實上的威脅。如果美國批准他政治避難他固然可以從此逃離中國政治漩渦,即使美國拒絕,作為一個重大涉外事件,他也必然可以得到來自北京的保護。在薄熙來的地盤上,外國領事館是他唯一可以求生的地方,在那裡他可以把薄熙來追殺他的消息傳遍中國傳遍世界。如果他沒有選擇「叛逃」,現在他的屍體很可能就被交通警察在四川的某一處山溝裡找了出來,死亡鑑定一定是交通意外。

某位以慈悲為懷的居士一定會認為nile和王立軍一樣有某種被害妄想。那就請看看重慶方面出動了多少警力堵截王立軍。包括裝甲車在內的70多輛警車!先引一段媒體的評述:「整肅王立軍和他的人馬由薄熙來的左右手、辦公室主任吳文康實施。網上圖片顯示,為了追截王立軍,重慶出動了裝甲車越界到四川成都。黨內人士表示:此行為非常嚴重,是「警變」,一種兵變、軍閥的行為。這在毛澤東時代是要殺頭的。」請問這位居士先生,在你看來,70輛警車是幹什麼來的?是來與美國開戰的嗎?不是。是來與王立軍開戰的嗎?也不是。70輛警車的火力是為保證彈壓任何保護王立軍平安離開四川的武裝行動。可惜薄熙來在最後的關頭退縮了。因為一旦開火他就永遠沒有解釋的餘地。

如果真如某些媒體的猜測一樣,王立軍受到中紀委的查處,薄熙來僅僅是為了斷尾自保,他完全可以把他的尾巴恭恭敬敬交給中央政府去審查甄別。但是薄熙來選擇的是在尾巴出賣他之前,把他的尾巴毀掉。所有的證據顯示薄熙來的意圖是把王立軍在重慶幹掉。但這次他錯了。這可不是一條普通的尾巴,想斷就可以斷。更不是一塊普通的口香糖,想吐就隨地吐。他的對手是闖過血雨猩風身上留下20處傷痕的烏恩巴特爾,王立軍。這個人已經20多年沒有過正常人的家庭生活,他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用來把「黑幫頭目」送上黃泉路。

(文章來自nile的個人博文,有刪減)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