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李長春封鎖鐵嶺公安局長判刑消息(圖)

作者:林立 發表:2012-02-14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嶺市公安局長谷鳳傑被判刑12年!

若不是中央考慮拿下薄熙來,鐵嶺公安局長被判刑的消息還不會透露出來。

2012年2月6日晚,王立軍進了美領事館,2月13日新華網有一則小小新聞,因為與王立軍有關,所以令各個媒體關注,那就是《原遼寧鐵嶺公安局長谷鳳傑落馬》。

報導只有幾十個字:「去年5月初以來,原遼寧省鐵嶺市副市長、鐵嶺市公安局長谷鳳傑遭遼寧省委、省紀委‘雙規’的消息在網路上不斷流傳。近日,有網帖更進一步稱,今年1月31日,谷鳳傑因犯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被瀋陽市於洪區法院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2年。鐵嶺市公安局政治部宣傳科相關負責人昨天向記者證實,谷鳳傑是去年5月被‘雙規’的,‘但具體哪一天記不清了’。鐵嶺市新聞辦相關工作人員也向早報記者證實了這一消息。(人民網/東南早報 據《東方早報》)」

這個新聞有點奇怪,為什麼一個小小的鐵嶺市副市長、公安局長去年落馬的消息竟然到今年王立軍去美國駐成都總領館「上訪」後才被披露下來,而且吞吞吐吐、欲言又止、雲山霧罩。讓人感到是有人讓新華社報導這個消息,又有人壓著新華社不讓報導這個消息,才造成這種現象。

原來,原遼寧省鐵嶺市副市長、鐵嶺市公安局長谷鳳傑是被時任遼寧省省長薄熙來空降到鐵嶺的。

先說說與谷鳳傑調動有關連的薄熙來

1993年到1998年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5年來一直有市委書記壓頭,心有不甘,到北京賄賂江身邊的人,請他們說動三呆婊到大連市視察。江終於被說動,帶著美國籍孫子去了,這給了薄熙來絕佳的機會,他不但在廣場上豎起江的巨幅畫像,而且江的孫子和隨行人員,每個人都有大紅包。於是1999年9月薄熙來成了大連第一把手大連市委書記,而且還任中共遼寧省委常委。這一步對薄的升遷來說至關重要。在當大連市委書記期間,薄熙來追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親自出面佈置任務,並隨時把「成績」向政法委書記羅干匯報,得到羅干的賞識。薄熙來說,如果有更多更大的權力,「我會做的更好。」

2001年1月,薄熙來被提拔到省裡,任遼寧省副省長、代省長。一個月之後,轉正成省長。同年10月又增加兩個職務:第九屆中共遼寧省委常委和副書記。2003年1月薄熙來續任遼寧省省長,在任期內薄熙來拚命安插忠於自己的人到各個地方政府。在省委裡,由於薄熙來與老地頭蛇省委書記聞世震爭奪拍板權,鬧到非常孤立,上班沒人跟他說話。只好央求父親薄一波在北京再給他活動個位置。在省長位子上只幹了一年,薄熙來於2004年2月調回北京,在新組建的「商務部」任部長。

谷鳳傑就是在2003年薄熙來續任遼寧省長時被空降到鐵嶺市公安局任局長的。

谷鳳傑、王立軍和薄熙來

王立軍與薄熙來一樣,都是以鎮壓法輪功起家。

1999年7月,江澤民開始在全國範圍內鎮壓法輪功。當了6年鐵嶺市公安局副局長的王立軍被省長薄熙來認為表現出色,在1999年12月給他增加了一個黨內職務「公安局黨組書記」,僅僅八個月後,王立軍再升任為鐵嶺市公安局局長兼黨組書記。

2003年1月,薄熙來續任遼寧省省長後,5月份把殘酷鎮壓法輪功的鐵嶺市(縣市)公安局長、局黨委書記王立軍提拔到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任黨政一把手:局長、黨委書記。王立軍不但要求對法輪功修煉群體要「斬盡殺絕」,而且親自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王立軍調去錦州市兩個月後,谷鳳傑由撫順市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職位調至鐵嶺,接替5月離職的王立軍擔任市公安局長、局黨委書記一職。2003年7月之前,谷鳳傑的工作和生活不但從來都未和鐵嶺市發生過交集,而且也從來沒有在公安部門工作的背景。

1954年出生的谷鳳傑一直在家鄉遼寧省撫順市任職,歷任新賓滿族自治縣副縣長、縣委常委,清原滿族自治縣縣委副書記、副縣長、縣長,撫順市政府副秘書長,撫順市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等職。

2003年7月,薄熙來把經常給自己上貢的撫順市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貪官谷鳳傑空降到鐵嶺市當公安局長,到2011年5月被「雙規」為止,谷鳳傑在任8年,靠薄熙來「照顧」,揹負著不少血債,最後判刑12年。這個買賣合算不合算,小學生都算的出來。

媒體對谷鳳傑的宣傳是縮小了的薄熙來版

據湖南華聲在線2012年2月14日報導,沒落馬前,現年58歲的谷鳳傑被稱為「一位慈父般的公安局長」。

2008年3月19日殃視播出的一檔法治節目稱,2007年一年,鐵嶺市公安局對「兩勞失業人員」(勞動改造人員和勞動教養人員)的家庭子女,進行了重點的「施雙手」活動,「大手拉小手,救救這家人,幫助這家人,幫他們走正道」。

該節目還介紹了谷鳳傑力推的警務管理體制改革。谷鳳傑根據鐵嶺城市面積小、人口少的特點,實行扁平式管理,三級管理變為兩級管理,原有的兩個分局和12個派出所變成了5個大派出所,派出所再下設若干警務室。

該節目最後總結道「經過這樣的改革,原來的倒金字塔徹底正了過來,後勤警力的比率由原來的17.3%下降到2.2%。更多的經費和裝備得以向基層傾斜,有限的資金用在了刀刃上。」

當地媒體也不示弱,說在鐵嶺,當地百姓稱谷鳳傑是「警察的眼睛」。報導說, 2006年3月1日,鐵嶺市下轄調兵山市公安局接到報案,市區某銀行被騙資金2000萬元,這也是鐵嶺歷史上發生的最大銀行詐騙案。於是谷鳳傑親自帶隊,帶領專案組飛抵成都,在成都現場指揮……隨後發現,騙取的現金轉移到了濟南、青島、蘇州、北京、天津等地。接下來短短29天,警方大俠先後飛抵上述幾個地方,終於追回全數騙款。

王立軍誓與薄熙來魚死網破之際,網傳鐵嶺市公安局長兼黨組書記谷鳳傑2011年5月初就被「雙規」了,2012年1月31日,這位「幫勞教家庭走正道」的慈父兼大俠以犯「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被瀋陽市於洪區法院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2年。

華聲在線證實了網帖的真實性,說鐵嶺市人大常委會信息網「人事任免」欄顯示,2011年10月27日,鐵嶺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已經免去谷鳳傑的鐵嶺市公安局長職務。鐵嶺市人民政府官網「市政府領導名單」中,谷鳳傑也已不在副市長名單之列。但是,只因為是薄熙來的人馬,所以被判刑了,李長春也不肯公布出來。

新華網成了中共大崩盤的焦點

2010年11月12日,重慶日報報導,周永康去重慶力挺薄熙來,說「重慶‘唱紅歌讀經典’要在政法戰線推廣」。

2011年6月9日,周永康讓新華社以《周永康重慶調研:加快民生改善實現社會和諧穩定》為題報導自己在重慶調研。新華社2011年6月9日報導說,「11日傍晚,他一下飛機就來到萬州區沙河街道鳳仙路社區,考察……」,「13日上午,周永康召開了座談會」報導最後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參加了調研並主持座談會。」

和2008年新華網那篇飛船還沒上天,報導已經出來的《太平洋上夜未眠,神七飛船第30圈控測記》一樣,有超限戰的味道。

2012年2月周永康更得救火,他在北京,卻讓新華網報導說自己8日在重慶,開什麼「全國法院深化司法拍賣改革工作會議」。

這麼一搞,新華網成了中共大崩盤的焦點。

2012年2月12日( 07:02:06) 新華網轉載重慶日報肖竹、李幸的報導,說2月11日《加拿大總理哈珀考察訪問重慶 重慶副市長陪同》。重慶市外辦提供一張照片「哈珀與夫人在重慶動物園與大熊貓合影。」報導最後一行是「副市長吳剛陪同考察。」

2012年2月13日(06:48:02)新華網轉載重慶日報記者肖竹的報導《薄熙來會見加拿大總理哈珀:山城人民熱烈歡迎(圖)》。圖解是「11日,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市長黃奇帆會見了來渝訪問的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 聞俊偉攝」報導最後一句(不是最後一行),是「市領導翁傑明、吳剛參加會見」。 全篇沒有說「副市長吳剛陪同考察」,而市委書記薄熙來沒份兒這個事實。

2012年2月14日 (06:55:48)新華網再次轉載重慶日報記者肖竹的報導《薄熙來:重慶積極推動改革開放,「功夫不負有心人」》。報導說「12日,(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聽取全市改革開放的情況通報,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重慶市委一位匿名人士說:別聽這些記者瞎扯淡,根本就沒有這麼回事。這些天,別說部署下一步工作了,薄熙來嚇的大便乾燥,連屎都拉不出來!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