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太子:聆聽民運人士的怒吼吧!

作者:施衛江 發表:2012-02-16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暨美國委員會去華盛頓抗議習近平來訪記

每年一度的中美高峰會談定於2012年的2月中旬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市拉開帷幕,這次由美國總統歐巴馬會見中國的國家副主席習近平。

二月中旬的美東大地,寒冬蕭殺已呈強弩之末,呈現回暖。這也預示著美國這個當今世界的頭號大國,經濟開始復甦,恢復起往日的活力來,從而再度展示拯救世界,推進價值外交的雄心;與此相反,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經濟和環境陷入困境,呈現下滑態勢,這表明:「中國模式」已經耗儘自身的有效資源,暴露出紙老虎的真面目。既然「社會主義道路」已經窮途末路,於是中共巴望著能與美國這個超級大國友好相處,以免四面楚歌,到處樹敵,所謂「太平洋足夠容納中美」即是,習近平就是懷著這種論調來美求和的。14日這天早晨,我們黨組織首先到達位於Woodley Av.

大道上的萬豪酒店邊門旁,正當美國副總統戈爾與習近平在此共進早餐之時,我們在這裡進行了頗有聲勢的第一波抗議活動,黨員們紛紛亮出標語、高呼口號。然後,我們轉移至白宮前的賓州大道上,進行第二波抗議,只見各路民運隊伍和抗議人士集合在大道邊上,一字長龍展開,抗議的浪潮此起彼伏,這景觀恰是美國的自由民主所在。

習某近平者,太子也,算你祖上有蔭,乃官運亨通,坐收名利。老子英雄兒好漢,紅色後代保江山,黨同伐異無敵手,扶搖直上中南海。你身居中國國家副主席要職,高居廟堂之上,低僅胡溫之下,位列千歲爺之首,咫尺皇位伸手可及,故而目不轉睛,傾心全力盡在此矣,尚不明乎?你何甚真心關心過民意、民情、民權、民生?卻整日投機鑽營,狐朋狗黨,唱紅打黑,文革遺風,四面玲瓏,八面威風,魚肉百姓,鎮壓異議——憑你等處身處世,怎可博得人民的寬恕?!

今天,我們民主黨全委會組織來到華盛頓市,我們懷著中國人民的心願,就是要與你公開地合面對面的對話,讓你見識見識這個場面,什麼是美國的自由和民主。你該想一想吧:在中國本土,我們小百姓哪有可能與你對話?!你等高官厚祿既得利益者,高高在上,哪有能耐會把我等草民、蟻民放在眼裡?焉可平等對話?回憶1989年5月份的民運高潮時候,在中央電視台上曾公開與李某鵬總大人對話的大學生們,紛紛被打入地獄之中—— 夏天未到,早已算賬!

我們今天要讓你好好領教什麼是美國的民主和自由,以你等共產黨如此瞎搞折騰,偏要硬說別人不要來瞎折騰,豈有此理?!你等整日花費心思都要搞河蟹,搞維穩,搞得民生凋敝,民不聊生。在國際外交上,中共的道義盡失,成為典型的「跛足外交」,因為中共推行的改革路線和政策就是跛足的。

接下來在白宮正門前,在傅申奇和孫緒明他們那無比高亢雄壯的口號聲引領下,我們民主黨人此時此刻向你等中共統治集團發出怒吼:我們要人權!我們要自由!我們要民主!釋放一切政治犯!正義必勝!整除貪官污吏!FreeFree China!

民主黨全委會秘書長傅申奇發言:「我們所看到的共產黨紅旗,是沾滿了烈士的鮮血染紅的。我們看到了,中共當局迫害了無無數數的中國人民,害死了不計其數的人民,迫害了無數的中國民主黨黨員。中共是歷史上一切獨裁者的集大成者,是國家恐怖主義的典型。中國人民理應享有民主權利,世人已經看到臺灣人民充分享受到這個權利。習近平,你是由中共的元老制定的,欽定的‘接班人’,中國人民並沒有選舉你,你是欺世盜名的領袖。」

全委會主席助理、現場指揮張健,代表美國委員會主席宋書元的發言:「我們強烈要求釋放一切政治犯,中國人民有權利享有各種政治自由,人民有權選擇自己的政治領袖,當人民被壓迫至深時候,人民就享有權利作出必要的各種手段來推翻現行的獨裁政權。」

接著張健講出自己的話來:「我們的祖先,我們民族的先輩們為我們打造了一個中國文化,卻被外來的邪惡的馬列主義強姦了。中國人民的精神領袖之一,劉曉波先生等多人,創造了《08憲章》,作為推進中國政治改革的重要步驟,而我們的政黨正是以此為綱領,建立起我們這個政治組織。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們有責任去建設一個民主、自由的新中國。」

全委會主席助理、現場指揮徐明發言:「我們站在美國的土地上,充分享有人權和自由,而我們有多少的父老鄉親們卻因為宗教、言論和信仰等原因紛紛失去了自由。我,作為一個基督徒,首先要代表中國那些深受迫害的宗教人士,發出我內心肺腑的吶喊:還我宗教自由!我要嚴厲譴責中共當局自從1949年以來,大肆摧殘非主流的、不聽話的宗教人士。‘聖經說:‘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我知道,正義終將來臨,我們願意為此付出自己的生命。」

在抗議現場,全委會組織碰巧遇見了同樣在作抗議的著名的異議作家余傑先生,他作了一番簡短的演講:「我真誠地希望,我將來會有一天,我又回到了中國,我會自由地站在天安門廣場上,對嚮往自由的人們講話。中國人民能夠站起來,就像美國人民一樣,充分享受自由。」接著,曾大軍先生指揮領唱美國民歌:《We shall not be Moved》,黨員們引頸高歌起來,希冀美國式的民權思想在中國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再接著,美國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張玉紅為大家領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寓意明確,在中國的茉莉花革命爆發一週年之際,我們期盼著中國人民能夠真正站立起來,像阿拉伯國家的人民那樣,不畏強暴,民變蜂起。

就如以往中共高層來訪華府一樣,中共這次又施展出它慣用的「收買」伎倆,將一批 「五毛」黨徒佈置聚集在17街大道上,等候著迎駕習副總大人的來訪,張健對著五毛黨大聲發話:「我們看到了,五毛黨的人群人數越來越少了,這正是說明普世價值開始深入人心了,共產黨越來越不得人心。你們手中拿著暫滿了人民鮮血的紅旗,為著中共去樹碑立傳,是非常可恥的行徑,你們該問心自問,不能昧著良心做事情。」

我們民主黨的抗議集會得到了眾多國際重要媒體的採訪,並贏得了眾多美國當地過路人的駐足留步,觀看、拍照和詢問並聲援,這說明瞭,我們的政治訴求是富有普世價值的蘊含的。

參與這次抗議行動的黨員有:傅申奇,於健,李洪,陳春冶,吳桂森,陶紅波,王曉霞,尹麗穎,李雯,郭曉雷,劉增雲,何堅文,秦萬林,章榮,江惠雲,李秋萍,劉志傑,鄒海燕,陳巧橋,陳潔,張壽光,湯淑芬,苗華富,張健,孫淑子,劉錦飛,陳男,何文強,陳代榮,金華,張美卿,徐曉陽,陳如,張淑菜,林鋒,吳斌武,楊梅,馬恆,李海燕,張玉紅,叢桂萍,董恩興,周青秀,張成亮,鄭功威,陳勇宏,張超,徐麗,李桂榕,邱安鋒,曾航,鄭秀娟,徐明,吳紅花,顧笑顏,林志,趙通,彭詠言,趙志新,林忠,張友亮,王用炳,童成,李蓮,蔣曉嵐,蔣淑珍,張志海,王麗莉,邵和貴,馮榮恰,張敏,施衛江,劉振光,趙秀金,陳函濤,李海,任忠民,邱文健,楊律,鄢亞慧,王冰,李學東,郝玉柱,杭浩東,林山,段秋明,劉金土,耿倩,孫緒明,孫鈺,孫德林,範奉濤,李世勤,曹世亮,陳炳午,翁瓊燕,鄭文亮,邢星,李雲生等人,以及曾大軍先生代表中國社會民主黨參與共同的抗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