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薄周攻擊習近平完整計畫(圖)

發表:2012-02-16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愧是老公安!王立軍手裡有全程錄音資料

【看中國訊】中國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上星期曾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後來他走了出去,被帶到北京接受「調查」。這一事件成為轟動中外的大新聞。

轉述海外媒體的報導,王立軍在北京正被調查,美國官員爆料,他已經交代薄熙來和周永康擬定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畫,以阻止習近平接班。此消息在網路上瘋傳,不斷有更多消息透露。

王立軍逃奔美國領事館事件看似風平浪靜,背後其實有更大風浪在湧動。有消息人士指出,重慶當地的新富階層雖然不敢公開表態,但私下均表示王立軍出事「大快人心」,稱重慶打黑以來,已有近600富人被捕或失蹤,超過3000億資產被充公或進入薄王勢力範圍。

傳溫家寶堅決支持處理薄熙來

海外媒體注意到,大陸媒體關於王立軍事件的報導經歷了從允許到禁止再到有限放開的變化,這也意味著,目前中央對於處理薄熙來與王立軍仍未下定決心。

傳聞指,溫家寶堅決支持處理薄熙來,蓋因其家族與太子黨爭鬥已久,涉入極深,一旦翻臉就是你死我活的局面。而胡錦濤則相對溫和,由於胡一貫明哲保身,雖有利益牽涉,卻無身家性命之憂。

周永康、薄熙來這些強硬派想整垮習近平

有美國官員指出王立軍的到美領館事件中,向領館提供了最高層權鬥的很多資料。其中一名官員說,王立軍掌握的中國高層權力鬥爭的情況極其珍貴,涉及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還有薄熙來這些強硬派如何想整垮習近平,不讓他順利接班。

知情人士表示,王立軍在北京正被調查,他應該已經交代薄熙來和周永康秘密計畫阻止習近平接班的細節。他們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畫,該計畫在過年後實施。計畫是透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消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後,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

據悉,事發後周永康曾兩次派人到重慶和昆明見薄熙來。

王立軍向當局提供他在美領館全程錄音資料

目前美方掌握這些證據,北京也相信王立軍說的是真的。整個事件從開始就很戲劇化,其實這只是剛剛開始。

北京學者劉智慧14日稱,王立軍目前已向當局提供他在美國領事館逗留24小時的全程錄音資料,以證明自己的無奈和無過。

從這個角度來看,王立軍事件已將中國政壇攪亂,太子黨、團派、軍方等各系人馬幾乎全部捲入其中,目前已進入討價還價階段。而太子黨內部又存在著極左與偏左的鬥爭,目前胡錦濤願意再看一看,而溫家寶則開始插手。

金鐘:王進入美領館達到其目的

德國之聲針對戈茨的文章發出報導,援引香港媒體人金鐘的話說,如果王立軍真的向美國領事館要求政治庇護並遭到美方拒絕,那麼美國當然是從「國家的整體利益方面來考慮的」,擔心給予王立軍政治庇護會引起中國方面的強烈反應,影響中美正常關係。但是,王立軍至少達到了一個目的:「藉助美國的參與來增加其個人的安全度。」

金鐘說:「如果他不跟領事館聯絡,掛鉤,這個問題就純粹是中共、中國政府或者重慶政府之內的事情.....但是他去跟美國領事館掛上鉤後,事情就沒那麼簡單了,不論從重慶當局或是北京當局對他的處理,都要留有餘地了,或者說會比較公正,比較按照司法來處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