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發現驚人軌道痕跡(圖)

發表:2012-02-16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球發現細長軌道痕跡(NASA)


科學家利用先進技術仔細分析(NASA)

車輪印在地球上隨處可見,但這樣的場景出現在月球上就會令人驚奇。近日就有這樣的收穫,美國宇航局的月球勘測軌道器拍攝到了月球表面上有一道長長的軌道,根據分析,它可能是一塊巨大的隕石滑落導致的,而它滑落的軌跡則清晰可見。

隨後宇航局的專家對此進行了分析,在放大圖片後他們發現這應該是一塊9米直徑巨大石塊滑入席勒隕坑留下的軌跡,並且距離很長。月球勘測軌道器有著高分辨成像能力,科學家可以計算出這塊巨礫移動的時間,他們推測可能發生於5000萬-1億年前。

科學家也表示,這樣的痕跡很少見,而且十分完美,看上去就如同剛留下的。負責本次研究的科學家詹姆斯就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在月球勘測軌道器官方網站上稱:這是上千年來行程的結果,它們非常完美,不過隨著時間的退役,最終這些痕跡將完全消失。現在科學家並不清楚為什麼這塊9米直徑巨礫會出現移動,但是艾希利認為巨礫移動是因為碰撞,以及隕星墜落方向所造成的。

但這樣引來爭議的看法,一些網友表示,巨石或許只是藉口,沒準這裡存在著什麼外星飛船,他們只不過想隱瞞真想罷了,曾經可能有飛船在這裡著落或者墜毀。不過這樣的聲音很快就被專家們否決。

来源:科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