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 根治官場腐敗妙計一條

發表:2012-02-17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某省長因貪腐入獄,兒子大學畢業,找不著工作,探監時訴苦。爸爸寫了一字條兒,讓兒子找他以前的下屬幫忙。兒子問:人走茶涼,現在寫條子,有用嗎?爸爸說:我在台上的時候,想讓誰當官,就讓誰當,現在,我在監獄裡,想讓誰進來,誰就得進來,放心吧,兒子,我的條子還是照樣有效!」


二。房價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工作,油價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節約,肉價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減肥,蔬菜上漲是為了讓我們低碳生活,墓地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活著,工資不漲是為了我們努力奮鬥。為了讓我們過上幸福、高尚的生活,國家真是用心良苦,感謝政府,感謝國家,感謝黨!

三。如果我是全國人大代表, 我一定上一個提案: 納稅的時候採用支付寶, 等政府做出政績或者兌現承諾了, 我們就確認支付, 不然全額退款。那時,政府官員就會追著我們的屁股喊:親,給個好評親!親,選我咯, 包為人民服務親!親,政績在這裡,請查收,親?

四。專家說:美國打伊拉克、利比亞為了石油;照這個理論:越戰美國是為了香蕉;韓戰美國是為了泡菜;封鎖古巴是為了雪茄;出兵阿富汗為山羊;打蒙古是為小肥羊;打俄羅斯為了伏特加;打德國是為了啤酒;打日本是為了飯糰;要是有一天打中國,那一定是為了入黨。

五。我是臨時工,他是領導。我月薪2千,他月入20萬,我們人均收入10.1萬;我的宿舍10平,他的別墅290平,我們人均住房150平我一餐8元,他一餐8萬,我們人均每餐消費4萬;我有80元的單車,他有80萬的奧迪,我們人均40萬的座駕;我是光棍,他有1個老婆9個二奶,我們人均5個女人誰還敢說國人不幸福?

六。當下官場腐敗久治無效,鄙人有一計「一律用太監」並附三條過硬理由:
1.可以杜絕性醜聞,徹底扭轉官員形象。
2.可以根除「官二代」,避免欺壓百姓情況。
3.可以減少想當官人的數量,從根本上改變官場擁擠的現狀。

七。幾十個高官們坐飛機去旅遊,其中一個省長說:我丟個100元紙幣下去,誰撿到了誰准高興。
一個市長說:不如丟十張十元下去,10個人都會高興。另一個區長說:乾脆丟100個一元硬幣下去,一百個人撿到一百個人高興。飛行員沉不住氣了:不如我把你們全丟下去,讓全國人民都高興高興?

八。上帝安排豬耕地,豬嫌累;上帝安排豬澆花,豬嫌不自由;上帝安排豬看門,豬嫌得不到休息;上帝怒,問豬:「那你到底想幹什麼?」豬曰:「吃喝嫖賭,無所不為」,上帝更大怒曰:「憑你也想當國-家-干-部!!!」

九。王老師外出度假,臨走前擔心家中被盜,便在客廳桌上放了一百塊錢並給小偷留紙條:您別費神了,我們家我都找不到錢,這一百塊錢給您零花。隔壁家是鐵道部的,有錢而且還不敢報案。等度假回來,王老闆發現桌子上錢變成了二十萬!在他留給小偷的紙條的反面寫著:給您的信息費,請笑納!

十。1.2009年中國清廉指數全球第79位。2.衛生醫療公平全球倒數第四。3.大學學費世界最高。4.城鄉收入差距世界第一。5.稅負全球第二。6.礦難死人數佔全球80%。7.行政成本最高的國家。8.全球有收費公路14萬公里10萬在中國,佔70%。9.有8億人口游離於社保之外。

十一。廣東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大家都一聲不吭躺倒。劫匪迅速把錢裝袋,其中一個新來的碩士劫匪說,老大,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老劫匪說,你傻啊?這麼多,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今天晚上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晚上新聞播出某銀行遭遇劫匪搶劫被劫走1個億。劫匪老大說:超尼瑪!老子拚死拚活才賺兩千萬!銀行行長動動手指頭就賺了八千萬!

十二。豬有5元錢,打算建一個窩。王八是搞工程的,用100元向狼買地,花3元把豬窩蓋好,向豬要價500元。鼠借500給豬,連本帶利600元,分10年還清,豬要十年給鼠打工。狼、鼠、王八都掙了錢,只有豬虧,連小豬崽子也不敢生了。豬越來越少,狼覺得這樣下去大家沒肉吃,於是調控。

十三。和同事等公交,旁邊站一喝豆漿漂亮MM。同事開玩笑說:哥,你的車呢?我說:送去修了;MM往我身邊靠了點,同事順勢繼續說:咋回事?我接著編:和個大奔追尾了。同事繼續裝:哎呀,那得多少錢!要不我給你去找找朋友;我說:不用,一個腳蹬子能值幾個錢!然後MM的豆漿噴了一地...

十四。兩會修改新《婚姻法》,打字員一疏忽,把一夫一妻打成了一天一妻。人大會審議時普遍反映:就這一條改得好,與時俱進!甲代表:好是好,就怕貨源保不了;乙代表:好是好,就怕時間有點少;女代表:好是好,就怕男同胞身體受不了;法律界代表:好是好,就是孩子父親不好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