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戰機押解運送UFO?(圖)

發表:2012-02-17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截圖)

美軍戰機押解UFO?

在一段YouTube影片中,兩架戰鬥機伴著一艘UFO低空飛過,不知是押解還是護航,令人費疑猜。

在這段拍攝時間和地點不明的影片中,拍攝者似乎是在河邊行走時發現戰鬥機與UFO低空飛過,急忙跑至公路邊一窺究竟,只見兩架戰鬥機在UFO下方與其緩緩飛過,直到消失在山邊。

有網友表示,外星人的UFO飛行速度遠超過人類的飛機,不可能被戰機押著低飛,這可能是人類開發的碟狀飛行器在試飛,由戰機護航。您認為呢?

這段影片自去年8月上傳迄今,點擊量已接近200萬次。

民眾拍到貨櫃車載著一巨型碟狀物

在另一段YouTube影片中,一輛大型平板貨櫃車載著一巨型碟狀物行經美國堪薩斯州的77號公路,被一汽車駕駛拍下畫面。此碟狀物被帆布蓋著,不知為何物,引起民眾好奇。

據「生命的小奧秘」(Life’s Little Mysteries)網站報導,這個疑似飛行器的碟狀物長約30英尺,由於體積過於龐大,當地執法單位必須為貨櫃車開道並護送,才能讓這個龐然大物順利前進。當地目擊民眾懷疑,此碟狀物如果不是UFO,就是美國開發的先進飛行器。

當地一名警長李德(Don Read)指出,他不能透露這個神秘碟狀物的細節,不過他不小心說溜了嘴表示,此碟狀物並非在某地墜毀的UFO,而是由諾斯洛普·格魯門(Northrop Grumman)公司所製造的飛行器。

該公司公共關係部經理麥金尼(Brooks McKinney)後來出面證實,此疑似UFO的神秘飛行器,是該公司專為航空母艦配備而設計的X-47B無人駕駛戰鬥機。

報導說,X-47B無人機的機翼全長為62英尺,摺疊後長度減半為30英尺;機身全長約40英尺;機身下有三個輪子,高約10英尺。民眾拍攝到的影片,是該機正在被運往馬里蘭州海軍航空站的途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