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夏彩妝 自然浪漫女人味(組圖)

作者:鄭宜芬 發表:2012-02-18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入紐約、倫敦、米蘭及巴黎等時尚流行舞臺幕後臺,2012春夏的彩妝重新演繹出更女性化,更感性的妝容。(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深入紐約、倫敦、米蘭及巴黎等時尚流行舞臺幕後臺,2012春夏的彩妝重新演繹出更女性化,更感性的妝容。主要的四大主題為「礦石靈感」、「水洗新藝術」、「有氧菁英」和「創新霓虹」。


礦石靈感。(M.A.C)

礦石靈感

以金屬光感的棕褐色澤來凸顯五官的立體,彷彿陽光親吻過的感覺。

修容重點:

此款彩妝的重點是「立體輪廓」,重點在五官的修飾。先在頰邊做出立體的輪廓修飾,再簡單利用金屬光感的棕褐色修容餅,以「濕擦」的方式打亮顴骨,這樣的手法可以提高顏色的飽和度和光澤感,是表現礦石靈感的秘密武器。


水洗新藝術。(M.A.C)

水洗新藝術

以水洗般的色調為肌膚上色,帶出女神般的浪漫、溫柔與優雅。

唇妝重點:

雙唇以絲緞光澤或是霧面唇膏打造出復古感覺,軟糖般的蜜桃色、杏黃色與草莓色調妝點,能深深吸引眾人目光。用指腹把唇彩輕拍在唇部中央讓顏色由中央往外暈染,如果唇色比較深的可以先用遮瑕膏覆蓋唇色,讓雙唇宛如吹出一股浪漫的春天氣息。眼妝和唇妝則以清透淡雅呼應即可。


有氧精英。(M.A.C)

有氧精英

澎潤又充滿有氧氣息、微濕又有保濕感、薄透又帶有完美無瑕。本季肌膚的質感就是要水水的,有如剛運動完或做完SPA那樣健康的感覺。

底妝重點:

要接近裸膚的效果但又不是素顏,要達到這樣得效果就要著重妝前的保養與妝後定妝的效果。用粉底調和一點保濕噴霧,再用粉底刷輕輕上色,可幫助底妝服貼及提供高效的保濕,這是今年春夏國際秀場上大量被使用的手法。本季的新裸妝沒有腮紅,只有修容,最重要的,是「保濕」和「打亮」。


創新霓虹。(M.A.C)

創新霓虹

靈感來自於塗鴉,隨性地、生動地、用各種亮眼的色彩,以簡單、輕柔的上妝手法,讓純色的眼妝和唇彩,輕鬆成就犀利的「創新霓虹」,兼具張力與媚力。

眼妝重點:

讓色彩自然的順著臉部的輪廓做出自然融合而不是色塊狀的妝容。要把飽和、高彩度的顏色做出服貼的漸層與暈染效果,扁平紮實的刷毛可輕易的讓顏色顯色及飽和。當然也可把顏色表現在唇部,保留臉部的乾淨清新,把臉上色彩表現在一個重點就好,別當小花貓。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