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外星人存在 只是迴避我們(圖)

發表:2012-02-19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馬遜意外拍到的外星人。(網路圖片)

新的研究表明,從數學的角度上來看如果外星人是真的存在的話,擁有如此先進文明的他們不可能到現在還沒有發現我們。只是出於某些原因他們下意識的迴避了我們。

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的數學家托馬斯艾瑞在探索新聞中說道:「我們不再是孤獨的,他們就在那裡,只是不理睬我們。」

這個月初艾瑞在波斯頓的數學家協會上發表了自己的研究,在這項研究裡艾瑞以非常保守嚴謹的方式推算出了一個時間,這個時間便是一個社會要想離開家園到達別的星球集合所需資源和技術的時間。

就算以相對緩慢的時間——1%的光速移動,外星人們也早就在500年前就到了最近鄰的恆星。

就算他們再用500年去造飛船,再出發做一切的準備等等。計算表明就算是銀河系中最古老的文明也應該開創了到達地球的新紀元。但是他們在哪呢?

艾瑞說:「他們或許只是路過我們,只是停留在他們的星球系統裡守護著家園.」

這裡一定有某些原因使我們並沒有被納入他們的星際聯繫中。也許更重要的是地球上根本沒有他們需要的東西。

艾瑞說:「也許在那些古代文明中並沒有生物,所以他們也不需要像地球這樣的一個地方。他們不需要到這裡來偷我們的水或者別的東西。也許在太陽系外有很多這樣的文明,在那裡重力根本不起怎樣,他們可以隨意的就得到想要的東西。」

「又或者說現在我們所能瞭解的外星來客只是仿效了他們先人的做法,僅僅只是路過地球而以。」

基於在望遠鏡的觀察,例如在美國宇航局開普勒天文臺對其他星球進行的觀察。艾瑞得出:「無論我們漏掉了什麼原因和細節,只要外星人存在,他們就不可能不知道我們。」

我們人類居住的星球有50億年的歷史也僅僅只是開創了開普勒技術,但是外星文明在他們所處的行星帶上只需要1000萬年就可以超越我們的技術。

「我很肯定他們可以探測到地球上是有生命的,大氣層中的氯氟化碳就完全可以暴露我」。海瑞解釋到。

在我們使用在陽光照射下就可以釋放氯原子的產品(製冷劑和氣霧劑產品)時就可以發現氯氟化碳這種典型的化合物,他們侵蝕著我們的大氣層。

明尼蘇達大學物理學家伍茲哈雷,剛出版了一本關於外星生命的書籍,他談到,我們也不太清楚人們是如何認出外星生命的,就算他們現在正盯著我們看,我也不一定能感覺到。

在探索新聞裡哈雷談到「我認為有三種可能性,生命是難得的,所以它必定存在一些合理性;生命也是奇異的,每次當你看到它的時候它和上次都不一樣;生命也是無趣的,所以我們要發現其他的生命,然而我們的問題在於技術的侷限性上。

總結一下,我覺得這些觀點都是可能的,但是更多的證據傾向於第一個假設。生命是難得,所以它必定有存在的合理性。

来源:msnbc.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