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眉長相論吉凶(圖)

作者:張鑫龍 發表:2012-02-20 1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吉祥的眼眉長相為;眉長、眉聚、眉揚、眉高、壽眉、眉順尾聚。

眉毛秀長過目印堂又平闊、顴骨高豐有肉、鼻子直挺的人,兄弟姐妹眾多並且各個優秀,兄弟姐妹有情有義多益助。

形秀的眉毛才為吉眉,不可乙太翹斜、忌衝天倉、豎長,主個性凶狠、遇事衝動、佔有慾強。

女人眉毛要眉尾稍彎才吉,說明此人重感情且溫柔。無論男女若眉尾下彎超過眼睛者,都是好色之徒,重肉慾而生疾。女人眉聚生的小孩多,山根高且印堂廣的女人,易生男孩,女人長有男眉,如太直、太濃、太粗、太揚者,屬於女中豪傑。

眉毛不論濃淡,一眼看就能根根見肉者稱為「眉清」,這類人個性善良,為人忠厚,是個可以依賴的人。眉毛不能根根見肉者稱為「眉濁」,眉濁心性不良,兄弟反目,若眉再壓眼,早年父母運勢不強,中年與配偶不合。

眉後三分之一處有角度上揚,稱為「眉揚」,這種人精力充沛、立場堅定、身體健康、有膽識、機智、有權利,女人忌眉揚,主嫉妒心強、慾望高、自私自利、但有男人志向。眉揚分叉呈三角眉者,個性奸詐、不孝不義、處事拖泥帶水、總是算計他人,不得善終。

眉身寬大,為人膽大,眉身細小,膽子小。眉尾短促不過眼睛,內心總是有孤獨感,兄弟朋友較少,無助。眉高者有勇有謀,意志堅強。女人眉高,婚姻不順。

眼眉有幾根特別長的眉毛為壽眉,代表長壽。但須40歲之後長出來才吉,特別是43-52歲長出來最吉,代表精力旺盛,長壽。若30歲左右長出來反而壽短,因為精力發泄太過。壽眉長在眉毛的上半部比長在下半部吉,壽眉往下長或往後長為吉,往上長衝到天倉不吉,此人雖長壽但夫妻相剋。

眉聚者,財聚、婚緣聚。眉散著,財散、婚緣散亂。眉尾濃,老年生活順意。眉尾散淡,老年孤獨。眉毛相理佳的人,妻子賢惠子孫孝順,兄弟姐妹和睦。反之,則不得妻子和朋友相助,子女不孝,老年孤獨。眉淡鬢虛的人,一生孤獨。

眉毛彎長秀美的人,個性優柔寡斷,為人重情義,兄弟姐妹富裕,精力充沛,長壽。眉毛長的太長的人,辦事拖泥帶水,不爽快。

壽眉掉落,身體不健康或短壽。眉毛掉落幾根或一小撮,代表自己的身體不健康,運氣不佳或兄弟姐妹有和睦或有災難。

眉毛色澤光亮,皮膚白皙的人,財運好,若面相氣色和相理佳者,事業運強、升職生官、經商生財,願望易達成。

眉清、鬍鬚清、鬢清;眉濃、鬍鬚濃、鬢濃。這種三清格的人一生福祿壽長。

眉尾氣色呈黃紫氣色明亮時,會心想事成,出現枯暗白青黑色時,事不順心。交友必看眉心氣色,逢眉心枯白、青黑色、赤色時,不宜交友,此時交友定會交到不良的惡毒朋友。相反,氣色若佳時,最宜交到良友。眉內氣色好時,兄弟姐妹和睦平安,若氣色不佳時兄弟反目或刑傷。

女性經期或夫妻生活後,眉頭之眉毛必散亂而上豎。若有婦科疾病或紅白帶下時,眼眶呈灰色而濕潤。

一字眉或劍字眉者,男人掌兵權,女人事業心強。女人眉毛順、緊貼肉、眉聚、眉色明潤、夫妻宮也明潤,說明其人尚為女孩之身。反之,則為已婚之人。眉頭之眉毛順生緊貼肉、眉長清秀、眼睛有神者,聰明有才智,讀書考試運佳,有名氣。眉毛相理佳的人,最宜出名,若面相相理再佳者,名利雙收,貴氣在身。

以上論述並非絕對,還需判斷其他相理部位,才能準確判斷出一個人身體好壞以及名聲地位、兄弟姐妹感情深淺、婚姻緣分、是否聚財等。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