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辦公室 搜出一堆女內褲(圖)

發表:2012-02-21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茂名市委書記羅蔭國去年被廣東省人民檢察院反貪局以涉貪名義抓捕,並且刑事拘留,日前網民曝光他除了有貪污事實,還有收藏女用內褲的怪癖。

去年2月11日,羅蔭國被抓,秘書和妻子被要求配合調查。

昨天新浪微博上爆出,有網民貼文,指這位茂名市原「一把手」大腐特腐,僅在他的辦公室和家中就搜出近100幅名貴字畫、十多個勞力士表;羅用「傳銷方法」擁有情婦100多人,辦公室搜出與其他女人大量出國合照及58條沾有女性體液的內褲,是個十足大「淫官」。

這條消息被網民瘋傳。有網民稱,「好書記、好代表(羅為17大代表)」;「一直以為這種愛好只存在漫畫裡」。

官方媒體報導,羅蔭國去年2月10日被通知去廣州開會討論紫金礦業潰壩案的後續處理事宜,座車進入廣東省委大院,有人上前叫「羅書記請你下來一下」,羅下車後隨即被扣下並直接押上囚車,隨行的其他茂名官員立刻返回。羅蔭國的妻子是在家中被帶走調查。

羅蔭國與妻子都是以涉及受賄罪名義被拘留。目前羅蔭國被關在廣州,妻子被關在陽江。茂名市檢察院也同時配合拘捕行動,對羅蔭國的辦公室和住家進行長時間蒐查。

目前廣東省檢察院初步掌握羅蔭國的犯罪證據頗為驚人,在羅蔭國的辦公室和家中僅現金就被搜出近1000萬元,辦公室存放的現金約6萬元,這些現金被初步認定是羅蔭國去年春節前後收受、尚未來得及轉移處理的款項。

除了大量現金,在羅蔭國的辦公室和家中,還搜出羅和其他女人的大量出國合照,其中包括若干女公務員。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