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放風不斷 意在拋棄薄熙來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2-21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繼江系放風稱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項目組調查薄熙來後,被稱為帶有江系色彩的《明鏡月刊》最新一期更是引用「知情人」的話,開始列舉薄熙來的罪證。外界分析,這是江欲自保而打算徹底拋棄薄熙來的信號彈。

近日,江系放風稱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項目組對薄熙來立案調查。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指出,進行調查的項目組成員包括中紀委書記賀國強、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還有中組部長李源潮。

九常委同時同意,調查薄熙來要按照黨內程序走,故目前薄保持原職,繼續履行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職務。還有中紀委知情者稱:「如今薄熙來成了一塊政治大餅,不少人都想從中為自己撈一筆。」 甚至此前傳出江澤民也「堅決要求」對薄立案調查,稱「要給全黨和全國人民一個交代」。

據海外《大紀元》報導,2月6日,在王立軍闖入成都美領館之後,美國媒體證實王給美國領事館提供了薄熙來夥同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想搞掉習近平等機密情報。與此同時,江系也著手準備「斷尾求生」的辦法,並設法付諸實現。

江系羅列薄熙來的五大罪名

最新一期的《明鏡月刊》引用「知情人」的內部消息表示,薄熙來為入常已經「喪心病狂」,並羅列出薄熙來的五大罪名。

一、薄熙來已經有了嚴重臆想症:兩個半月前,他讓王立軍逮捕了身邊的兩個中央警衛局所派的警衛,聲稱他們受政敵買通偷看他辦公桌上的筆記。調查了兩個月,連中央警衛局局長曹清大力協調都不理,最後也查不出什麼,被迫釋放這兩名警衛。

二、人稱「虎毒不食子」,但他卻讓王立軍以涉嫌經濟犯罪軟禁了他與前妻所生之子李望知,將其關在錦州。以防他在「十七大」前因為幫丈人搞直銷拍照事件被政敵利用,影響他仕途,也以此威脅他前妻敏感期不胡說八道。

三、他大稱「反腐」,「嚴禁親友經商」,曾多次在公開場合讓部下不准幫前妻之子做生意,但他夫人谷開來在大連大量地參與商業及地產項目批准,用律師顧問費名義收取佣金,將利益收取放在海外。據稱參與項目三十多個,收取利益五至十億以上。

四、他大搞「唱紅」,但谷開來幫實德集團徐明大量斂財,徐明為其子薄瓜瓜全面支付英國及美國的生活費及學費,給予大量現金,使薄瓜瓜能經常出入聲色場所,薄瓜瓜的不雅照在網上廣為流傳。徐明還用專機送薄瓜瓜去波士頓上學,並送他法拉利跑車。薄瓜瓜開法拉利跑車去約會洪博培之女被《華爾街日報》拍到登報。

五、薄熙來大搞「打黑」,但用了本身就是涉黑,黑白兩道的王立軍做頭號打手。文章還稱:「薄熙來已被最高層稱為黨內最大偽君子,他為了‘入常’已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

薄熙來已經被江系拋棄

自王立軍「叛逃」未遂以來,關於薄熙來的醜聞不斷被揭露。據時事評論員石濤先生分析,在重慶薄熙來是黨的化身,他想挑戰中央的權威,他派人包圍美國領事館。王立軍事件被中共高層徹底抓住把柄,導致薄熙來已無計可施。

石濤先生進一步談到,中央已經否定了重慶,薄熙來和周永康連手要「搞垮」習近平的內幕也被國際媒體廣而告之,而薄熙來、周永康的頂頭上司則是江系。另外,王立軍提供的活體摘除信仰人士的證據一旦被外媒曝光,江系則面臨被清算。因此江澤民為了推卸責任和「斷尾求生」必將會徹底拋棄薄熙來與周永康。

外界分析指出,從江系放風稱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項目組對薄熙來立案調查,到近日所羅列薄熙來的五大罪名,都在顯示江已經徹底拋棄了薄熙來,目前薄熙來已是窮途末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