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降落視頻爆紅 網友質疑真假(圖)

發表:2012-02-24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降落(視頻截圖)

美國一網站近日公布一段UFO的視頻,畫面中顯示,一架UFO從陰霾的天空中由遠飛近,並緩慢接近地面。視頻上傳後引起不少網友的熱議,在YouTube網站,三天時間內,點擊量超過110萬人次,並被廣泛轉載。

據英國TNT雜誌(TNT magazine)網站報導,YouTube視頻網站近日出現一段「飛碟(UFO)」的視頻,並迅速在網路上爆紅。據悉,這段視頻的發生地點是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維爾外星人著陸點」附近,環境顯示是在一處工業區。視頻的拍攝者在車中記錄下這一畫面,但拍攝的準確時間和地點仍不得而知。

視頻顯示,一個巨大的「飛碟」在灰色陰雲低空下一些倉庫的上方盤旋。伴隨風聲,可以聽到汽車的乘客跟隨「飛碟」飛行路徑運行時驚呼「跟下去,跟下去,哇!天啊!(keep going, keep going, woo, oh man!)」。拍攝者並隨著「飛碟」飛行路徑不斷調整拍攝的焦距。

視頻中可見「飛碟」半球形的頂部,「飛碟」外形有點像「星球大戰」三部曲中的「千年隼」。一個眼尖的YouTube觀眾聲稱在「飛碟」表面看到一個白星標誌,並聲稱,這可能意味著它是美國空軍的一部分。


(視頻截圖)

這個「飛碟」真的是外星來客?還是一個絕密的美國政府項目在行動中被發現?或者是專業人士使用家庭編輯設備製造的精心策劃的騙局?

這段由隸屬英國外星人解密小組(Alien Disclosure Group UK)的斯蒂芬·哈拉德(Stephen Hannard)於2月20日上傳至YouTube網站的視頻取名「UFO偵察飛船降臨新墨西哥?」視頻持續時間約一分鐘。三天時間內,該視頻點擊量已超過1,100,000人次。並被廣泛轉載、報導。斯蒂芬·哈拉德表示,真的假的,請觀眾自己決定好了,真相就在那裡。


(視頻截圖)

該視頻在網上引起熱議,有不少網友質疑,視頻中的環境不像美國的新墨西哥州,反而更像北歐,而畫面中出現的汽車也像歐洲製造。一名網友留言稱:「視頻拍攝地點可分辨出是英國,畫面中有英國的路標。不過這雖然是假的,但看起來仍然很酷。」

1947年7月,有傳言美國空軍在新墨西哥州羅斯維爾地區偏遠的沙漠地帶發現了一個神秘的飛行物墜毀。據說在這次墜毀事件之後,美國空軍不僅撿到了飛碟的碎片,還秘密解剖了外星人的屍體。

羅斯維爾(Roswell)是美國新墨西哥州東南部沙維甚縣(新墨西哥州)的城市,鄰近聖克萊爾(St. Clair)湖。羅斯維爾經常跟UFO(不明飛行物體)及外星人拉上關係,當中最為人熟悉的是1947年發生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