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徘徊在政變與政改之間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2-02-25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叛逃美領館事件發生之後,中共中央經過一段時間尷尬的沉默,最近終於通過媒體大唱「改革」高調。中央級別的有新華社發文《從春天再出發》,該文是為鄧小平南方談話二十週年而作,文章還配有題為《深化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以及人民日報的《寧要不完美的改革不要不改革的危機》,終於扭扭捏捏把「危機」放到了台面上。還有一些其他媒體發文烘托,包括人民網的《深化改革促進城鄉融合發展》,長江日報《攻不下堅就不算「改革攻堅」》,搜狐新聞的《深化體制改革擴大融資渠道》,鳳凰網的《不能以打工者心態對待改革》等等。各地方媒體也緊跟形勢,與官方中央媒體相呼應,紛紛將有關改革的報導置於重要版面。

表面上看起來,一時之間媒體炮聲隆隆,似乎在王立軍叛逃美領館事件之後,走鄧小平權貴資本主義路線的當權派在共產黨的關門內鬥中佔了上風,壓倒了由薄熙來扛旗的走毛澤東共產原教旨主義路線的造反派。然而這一切既是放風又是試水的小伎倆,在我看來純粹就是隔靴搔痒。無非就是對內宣示當權派阿Q式的精神勝利,企圖不戰而屈造反派之兵,對外打著早就發霉變臭了的「改革」招牌,換種花樣忽悠人民,說穿了還是繼續擊鼓傳花,想要把胡氏「河蟹社會」進行到底。

從中我們看到,即使是在薄熙來、周永康密謀廢黜習近平,清算胡溫當權派,將毛式文革以「重慶模式」的名義推至全國的政變陰謀戲劇性的曝光之後,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依然還抱著維持黨天下現狀的幻想,徘徊在政變與政改之間。殊不知為權貴打工者胡錦濤十年「河蟹社會」,抱殘守缺,擊鼓傳花的政治路線讓中共早就已經失去了政改的時機。

黨內有人對外放風,說江澤民看準了胡錦濤頑固抵制政改是團派最大的「罩門」,因此私下向溫家寶許諾會支持他的政改主張,也支持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接班後啟動政改。就算江澤民真的向溫家寶和習近平做了這樣的許諾,我也一點都不覺得奇怪。不過老江的許諾要是能夠相信,蛤蟆都能升天了。因為老江一向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當初他拚命向鄧小平表忠心,結果老鄧死後馬上翻臉不認人,把老鄧的幼子鄧質方抓起來了。在逼黨內政敵喬石和李瑞環退下的時候,江澤民又信誓旦旦承諾一定遵照鄧小平當年的指示,在十六大上向胡錦濤交班。結果真到了十六大的時候,老江又背地指使張萬年串聯軍頭提「特別動議」,硬是繼續把持著軍權不放。江澤民一向就是個耍兩面派的小人。所以我絲毫不懷疑他會出於迷惑與利用他人的目的而假意表態支持政改,可是我相信這一切都只不過是這隻老狐狸的煙霧彈,他真正的目的是要把薄熙來拱上位,搞二次文革。

說穿了,什麼是政改?政改就是為還政於民鋪路,給執政者一個平安著陸的台階。江澤民怎麼可能真正支持政改呢?他發動迫害法輪功,迫害死了那麼多信仰真善忍的主流社會民眾,將數以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活摘器官牟利,干了那麼多不是人幹的事。真搞了政改,真到了還政於民的時候,那麼多駭人聽聞的迫害真相都會被揭露出來,江澤民、周永康這些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迫害元凶怎麼辦?他們無論如何都逃不出伏法的下場。

所以我在《為何要暗算習近平》一文中寫了,當年江澤民的上海幫擁立習近平,從一開始就是一個圈套。薄熙來在重慶搞「唱紅打黑」,從一開始就是一個精心算計的政治陰謀中不可缺少環節,其真正目的是要讓同樣雙手沾滿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鮮血,同樣被西班牙國家法院起訴的薄熙來搶班奪權,為了能夠將薄在重慶試驗的那一套紅色恐怖推向全國,重新將中共的專政機器開足馬力,不計後果,不計代價地繼續江澤民發動的這場開支浩繁,已經日益難以為繼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因為這些犯下嚴重反人類罪行的元凶已經騎虎難下了,當這場迫害繼續不下去的時候,就是他們伏法的時候。

如今隨著王立軍的反水,薄熙來、周永康以及他們背後的江澤民上海幫密謀政變的計畫已經曝光,而且證據確鑿。無論是出於中共黑幫的「黨紀」,還是出於中共山寨國的「國法」,薄熙來等陰謀家都必須得判刑入獄。否則,無論在媒體上如何放炮,改革都只是空談。因為薄熙來等人陰謀搞政變就是要顛覆鄧小平的「改革」路線,推翻當前的胡溫當權派,再次在全國範圍發動第二次「文化大革命」。

毛澤東的路線與鄧小平的路線本來就是勢同水火,有你無我。如果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面對如此嚴肅的路線問題,如此嚴重的政治挑戰都視而不見,隔靴搔痒的話,誰來為「改革」保駕護航?無論表面上如何轟轟烈烈,這場「改革」的命運也就可想而知了。

胡錦濤有沒有決心,有沒有魄力將「改革」進行到底,不看黨報上有多少天花亂墜的文章,就看他如何處理薄熙來等人密謀發動政變,企圖搶班奪權,顛覆改革路線,復辟文革這一件事。就目前而言,我還沒有看到胡錦濤表現出與黨報上的豪言壯語相稱的「改革攻堅」,沒有看到足以保障「改革藍圖」的決心和魄力,看到的只是徘徊在政變與政改之間,只是繼續擊鼓傳花,只是一個打工者的心態。

點擊與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