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竅門讓你不節食不運動也能瘦(圖)

發表:2012-02-26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似乎在很多女生心裏都有著這樣一條公式:減肥=節食+運動。要想健康減肥就一定要忍受節食的痛苦以及運動的勞累嗎?春季怎樣健康減肥不費力?其實,減肥並不等於減肥加運動,只要你掌握下面5個竅門,不節食不運動也能瘦下來。


(網路擷圖)

春季怎樣健康減肥不費力 5個竅門讓你不節食不運動也能瘦

1、自行料理食物

與家人同住的上班族或者學生,總是依賴媽媽為自己做料理,基本上無從選擇食物,往往很難達到減肥的目的。不妨字形到超市或者拜託家人採購需要的食物,並且抽空採用少油少鹽的方式自行料理,不僅充分控制食材和料理方式,而且樂趣無窮。

2、早餐有助促進代謝

很多女生為了減肥不吃早餐,其實這樣只會適得其反。早餐是一天的飲食基礎,不吃早餐不僅會讓你一整天頭腦集中力不足、代謝降低,而且還會影響身體消耗熱量的速度,阻礙了你的減肥事業。即使早上再忙,早餐都不能省。

3、將晚餐提前

有些人為了節食,所以晚餐會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取,以輕食或者熱量不足的食物充當晚餐。這樣做的結果,就是到了深夜獨自會餓得受不了,最後一餐變成在半夜進行,更不利於減肥。最好的方法是將晚餐的時間提前,早早地吃一頓滿足感十足的晚餐,以免出現在深夜吃夜宵的情況。

4、避免只喝牛奶

很多年輕女性在早上頭爬不起來,加上時間很趕,沒什麼胃口,通常只用一杯牛奶就解決了早餐。但是早餐是一天的能量來源,如果真的沒有什麼食慾,至少也要吃些有基本熱量的全麥麵包或者飯糰之類的食物,讓腸胃開始蠕動起來,同時也可以避免便秘,對塑造身材有很大的幫助。

5、避免分享零食

在教室或者辦公室裡,只要有同事、同學帶回點心或者蛋糕之類的食物,就會習慣伸手去拿。這樣毫無節制地吃,不僅犯了減肥的大忌,而且還會讓你在正常用餐的時間因為不餓而不想吃,錯過正常用餐時間,增加不必要的熱量,這樣想瘦下來就更難了。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