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派緊鑼密鼓佔位 江澤民重返醫院?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2-02-28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十八大臨近,中共團派緊鑼密鼓搶佔職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卻顯得頗為神秘。

香港《前哨》雜誌2012年2月刊發兩篇文章。一篇是田斌發表的題為《團派搶當封疆大吏──成十八大當然中委》的文章。田斌文章中,指出團派中,包括廣東的汪洋、天津的黃興國等若干人鐵定要進入十八大中央委員會。另外,有包括福州市委書記楊岳在內九個省市的團派高官,將會成為中央候補委員。而河北的梁濱和西藏的尹德明為最年輕的團派。

另一篇是趙豐發表的題為《江澤民聖誕節重返三○一醫院── 一人安危左右政局走向 十八大召開前再添變數》的文章。

江澤民的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去年十月在紀念辛亥革命一百週年大會上露了一臉,隨即再次消失。其間,又有先後兩次間接的所謂「露面」,一次是在十一月八日的《中國電機工業發展史》一書首髮式上,給該書作序並寫了書名;另一次是在十二月二十日,在胡錦濤等人赴北韓駐中共大使館奔喪金正日時,新華社的報導提了一下,說江也送了花圈。

海外媒體《大紀元》刊文指,然而,這兩次間接露面,非但不能說明江的近況,反而成為引起猜測的虛招,人們議論紛紛。有傳言說,他在幕後操控十八大的籌備工作,這不排除是江系的故意放風,以顯示其仍然能操控權力,而北京近期傳出的消息卻說,江已經再度病危。

《前哨》報導,據說,在人民大會堂的紀念辛亥革命一百週年大會上,江的肢體行動極為勉強,事先醫生不主張他參加公開活動,但是由於他急於向外界證實自己還有口氣兒,因此要求醫生,用藥物全力保證他兩個小時內不出現狀況。終於撐下來兩小時後,江澤民離開人民大會堂,並說不再回醫院,而是要回家休養。他之所以這樣做的用意十分明顯,就是為了向外界顯示,自己仍然有繼續掌控局勢能力。

報導稱,據衛生部與軍方聯合組成的醫療小組透露,江澤民回家之後,小問題一直不斷。進入十二月後,情況開始大為不妙,兩次心臟病發作。到了聖誕節的凌晨,江的心臟病第三度發作,值班醫生作了緊急處置,但喪命的危險並未消除,於是連夜送醫院。這樣,江又被送回了301醫院。據說,在送301醫院的過程中還出現問題,江一度昏迷,後被搶救過來。於是,新一輪的關於江死活的大競猜隨之而起,而十八大人事布局的權力鬥爭也因此而再起波瀾。

博客作者清溪撰文表示,「江澤民是活著死了,還是不死不活」再次成為了各界關注的熱點。

網路作家滄海為文評論,儘管中共在網路上關閉了相關評論,可是擋不住網友在其它論壇或微博上的發帖。大多數網友都在罵他咋還沒有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