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瀋陽被捕脫北者已經遣送回朝處罰」(圖)

宣傳必須遣送被捕脫北者…用「脫北者」代替「叛徒」指稱出乎意料

發表:2012-02-29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悉,朝鮮謊稱在中國瀋陽被捕並關押在圖們拘留所的24名脫北者「(已經被遣送)受到了共和國嚴峻的審判。」

28日,兩江道消息人士跟DailyNK的通話中表示:「25日的街道女盟委員長星期六學習上進行了《脫北者的末路》演講。」「講演說‘玷污社會主義制度名譽的脫北者們最終被中國公安抓捕遣送給了我們,受到了共和國嚴峻的審判。’」

消息人士說:「來自道黨宣傳部的演講者說‘南朝鮮傀儡們用幾美元哄騙邊境沿線的居民,瘋狂地想破壞我們社會主義’。」

「說‘什麼都打破不了緊緊團結在偉大領導者金正恩同志的我們人民一片丹心’。警告說不要被敵人的糖衣炮彈所哄騙,還舉出了被捕的具體例子。」

此次講演是為了加強金正恩指示的邊境管理,利用了處在遣送危機的脫北者實例。想通過聽演講的女盟委員長、人民班長等宣傳已經被遣送和受處罰,讓居民心理產生恐懼感。

內部消息人士說:「此次演講上沒有使用以前的‘越南者’、‘叛徒’等用語而使用了‘脫北者’,讓參加會議的人們大吃一驚。」民族同心等朝鮮經營的宣傳媒體等使用了「脫北者」用語,可是朝鮮內部正式演講會上使用「脫北者」是出乎意料之外。

在瀋陽被捕的24名脫北者28日的時候還沒有被遣送。據當地脫北者援助活動家介紹,目前圖們拘留所中有包括8日在瀋陽被捕的24名脫北者,共有41名等待遣送。

他說:「正等待韓國政府和國際社會的輿論平靜下來。所以韓國政府應該積極操作直到事情得到解決。」「只要放鬆警惕,這裡的公安馬上會把脫北者遣送到朝鮮。」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