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鬥加劇和經濟危機加速中共垮臺(圖)

作者:伍凡 發表:2012-03-02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事件從2月6號發生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星期了,半個月過去了。在這個期間,從北京也好、從重慶也好,以及海內外、以及網上都流露出各種各樣不同的消息。前幾天說,中共9個常委以及江澤民都同意立案,對薄熙來進行調查。又說薄熙來辭職了,向中共中央寫了信,表明要辭去中央政治局委員和重慶市委書記。但是緊接著,重慶市政府表明薄熙來沒有辭職,而到昨天,薄熙來又出來了。王立軍事件之後,薄熙來出來兩次,第一次是和加拿大總理哈珀見面;第二次也是昨天,見了澳門特首何厚鏵,並且照了相。這些都說明些什麼問題呢?在我看來,無論是網上放的消息也好、薄熙來在外國人面前亮相也好,他要想達到什麼目的?也就要達到王立軍這個事件出來之後,中共還很穩定,黨內鬥爭還沒那麼激烈,給人這樣一個假相,希望用一個比較溫和、平和的方法,來解決王立軍和薄熙來的事情。

但是薄熙來這個事情不是一般的事情,他是觸犯了中共高層的最大的禁忌,也可以說觸犯了天條。為什麼這麼說?因為自從毛澤東死過之後,中共已經開始建立了一個交接班的制度。從鄧小平之後建立了一個制度「要輪替、要接班」,鄧小平之後有江澤民,江澤民之後有胡錦濤。那麼胡錦濤正在計畫召開18大,要把這個權柄交給習近平和李克強,並且這個是有程序的,是通過一定的會議、一定程序把他推舉出來的。

現在薄熙來想要通過一個非法的程序,要通過「唱紅打黑」,順著毛派的路線往上爬,要徹底推翻鄧小平的路線,來奪取最高的權柄。這就觸犯了共產黨一個天條,就說從毛澤東死之後,大家一個共識、建立這麼個共識30多年了。你這個混小子薄熙來,為了自己的權力,要把這一套規則打翻掉,那就觸犯了眾怒。這樣的話,這不是一個小事,在共產黨內是個最大的事情,因為這個就重複了毛澤東所走過的路。

毛澤東在1958年到1962年搞三面紅旗、大煉鋼鐵、人民公社,搞得中國餓死了3、4千萬人。毛澤東在1962年的7千人大會上,不得不作自我檢討,並且同意退到第二線,把國家主席交給了劉少奇,可是之後他反悔了。他不甘心當第二線的黨主席,所有的行政決策權都在劉少奇和鄧小平手上,和周恩來手上。所以他就陰謀的發動了四清運動和文化大革命,把劉少奇和鄧小平打成中共黨內的走資派。發動文化大革命10年,毛澤東死之後,這條路線才停止。

鄧小平吸收了這個經驗教訓,所以他在改革開放之後,在政治路線不改變,改變經濟路線,同時改變了一部分的組織路線,也就是怎麼樣把一代一代的接班的規則定下來。走了三代了,現在在走第四代的時候,薄熙來要想把他破壞,又想恢復到毛澤東的陰謀詭計。毛澤東把劉少奇幹掉,把鄧小平打入走資派讓他吃苦了10年。

薄熙來現在順著毛派的勢力往上升,要走上毛派的路線,發動文化大革命。那就是他也想把習近平、李克強幹掉,同時把胡、溫打入黑牢,這一條那就是你死我活的鬥爭了。9個常委不同意走這條路,江澤民也不同意走這條路,因為江澤民還是在鄧小平的路線下,他獲得了所有的利益。

那麼在這種狀況下怎麼處理薄熙來呢?而最近這兩個禮拜看薄熙來還在露相,在我看來,這是一件中共這三十多年來的頭號大事,它要慎重處理,慎重處理的一個原則,共產黨不想把共產黨這條船,在他們手上翻掉,所以它要尋找時機來怎麼解決薄熙來、周永康和江澤民的事情,因為他們三個人連在一起了,這需要時間和時機。

在我看來,第一個時間點,可以觀察的時間,那就是3月份要到的兩會,看看薄熙來去不去北京,這是第一個。如果他還在會上不亮相,還躲在重慶的話,那麼下一個時間點,如果十八大還能召開的話,那就十八大之前,7月1號是一個點,10月1號也是一個時間點,要把薄熙來和周永康的事情處理掉,否則習近平怎麼接班?接不了班啊!在這個中間取得一個最大的作用,應該是軍隊了。

前兩天有一個消息說,中央軍委下令把湖南的一個武警部隊,一個師,1,500人,用火車專列輸送到了重慶,那麼這個消息出來是網上透露的,是真是假,現在還不能夠確定,那麼這裡面放了一個信息出來,中央軍委下令,那是不是有這樣的含義,周永康指揮武警軍隊的權力被剝奪了,就所有武警部隊的調動要經過中央軍委,是不是有這個含義在裡頭。

如果這個部署是確定的話,那麼無論是周永康也好、薄熙來也好,他們是必輸無疑,因為軍隊無論是徐才厚和郭伯雄這兩個現任的軍委和軍委副主席,都已經公開亮相,站在胡錦濤這一邊,那就是江澤民已經失去了這個軍權調動的權力。現在周永康失去了調動武警權力的話,那麼周永康也好、薄熙來也好,在我看來,遲早是瓮中鱉,只不過是個時間問題了。

是不是有一個時間可以做參考呢?2005年夏天,胡錦濤到青島去視察海軍,坐了一條軍艦到了黃海,突然之間有兩艘炮艦,圍著胡錦濤所坐的視察的軍艦開火,發了炮,胡錦濤命很大,他周圍幾個水兵被打死了,他還活著,所以他就立即從船上坐直升飛機回到青島,又躲到雲南躲了半個多月,到月底才回到北京,所以胡錦濤就秘密的對上海幫、江澤民這一幫開始還擊,要對陳良宇開刀,把陳良宇騙到了北京,立即把他送到了秦城監獄。前後的時間將近花了一年的工夫,最終把他判了18年徒刑,現在還在秦城坐牢,那也是個篡大位的行為,謀反了,反上了。海軍司令最後也莫名奇妙死掉了,是被暗殺了還被處死了搞不清楚,把海軍領導機關徹底調換。可見這件事情,直接觸犯到了胡錦濤的大權大位以及他的生命安全。

同樣現在薄熙來要靠著毛派勢力,《烏有之鄉》這批知識份子往上爬,走向毛派的路線並且要權奪大位,和周永康認為他還能夠掌握一部分武警的時候,來奪取大位,奪取這個政權,那又是走上了毛澤東的道路,又走上了陳良宇的道路。那麼他的下場,如果薄熙來如果沒有任何的軍事力量支持他的話,那他不就是瓮中鱉了嗎?什麼時候下手呢?我想應該在十八大之前,一定會解決這個問題,不可能再拖了,這是一個觀察點。

再一個觀察點就是,人民日報在前兩天發表一個評論,題目叫做「寧要不完美的改革,不要不改革的危險」,現在把改革又拿出來了,它這個改革應該是包括經濟改革和政治改革,不僅僅是經濟,應該包括政治改革,那麼這個聲音是代表誰呢?絕對不會是代表薄熙來嘛,應該是代表溫家寶,是第一個,他的聲音應該出來,代表他或者是代表由於王立軍事件出來之後,觸犯了胡錦濤的這個大位,以及觸犯了習近平未來大位的重大利益以及生命安全,所以它們順著這個勢來要推進改革。不管它的話有多少人信和不信,共產黨講話現在幾乎沒有人相信的,但是它畢竟放出這個信號來:我要改革了。

過去人們一直講,甚至於共產黨內部的人自己也講:改革是找死,不改革是等死。問題這兩個「死」我看還有一點差別。你不改革的死會死得很難看,死得很淒慘;不如改革以後還不一定會徹底死光,可能還留一點權力和權柄。所以在這個前提之下,如果你主動的改革,像走上臺灣的國民黨那樣主動改革的話,你不一定死得光光的,說不定還能再留一部分。但是可以斷定:你不改革一定死得很難看,一定死得很淒慘。由於王立軍的事情告訴了胡、溫、習近平、李克強,看你怎麼走?

隨著2月6號王立軍事件的出現,這個勢態還在一步步演變,演變得相當的快,現在有改革的聲音出來了,能不能改革成功?還要往下走。但是我想胡溫正在抱著這麼個願望,第一,共產黨這個船不要沉掉;第二,目前到今後一、兩年內,它還作船老大;第三,它知道不改革的話,有人一定會篡他的大位;就是共產黨內部的人不篡大位,老百姓也會起來「茉莉花革命」,也要把它推翻掉。

所以在這種狀況下,是不是能理解人民日報這個評論出來,不管怎麼說,形勢逼得共產黨不得不放出這個信號來,我們是拭目以待。共產黨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們再往下看。

政治上走的這條道路還有一個因素,是美國人的因素。美國人希望通過這個事件能把中共這個政權有所改變,推動中國走上民主化、自由化、資本主義化的道路上來,走上普世價值道路。所以他正在利用他手上所能掌握的資料,也就是王立軍提供給美國的這些資料,一點一點的放。現在中共非常害怕,不知道美國什麼時候放一個資料出來,會牽涉到中共的高層鬥爭,所以中共提出來要把王立軍所交的資料還給中共。

我想這次歐巴馬沒那麼傻瓜了吧?第一次沒膽量在習近平訪問美國之前,得到了王立軍不敢給他全力的政治保護,並且想辦法把他運出來,不敢做。那現在你不能再失去第二次機會了,你手上有那麼多資料,完全可以充分運用,來影響中國的改革或者影響到共產黨的前景,這使胡溫他們不得不考慮要加速改革,擺脫美國對中共的影響和制約。

下面我講一講中國的經濟狀況,也迫使中共要思考,如果中國的經濟還是繼續這樣的下滑,出口減少。現在出口在2012年GDP的增長當中,它不是正數,它變成負數了,不會給中國的GDP增長有任何的推動力。現在在中國的沿海地區,工人找不到,工人不願意幹,工資要增加,成本要增加;而訂單沒有了,沒有出口市場,所以稅收急遽減少,關稅減少。所以這一切現在都圍繞著王立軍事件在轉。

經濟危機和共產黨內部的內鬥,這兩個矛盾交雜在一起,共產黨自己要救自己。你沒有錢你怎麼養活軍隊和共產黨這些官員?「維穩」要花那麼多錢,錢從哪裡來?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中國從1月份到2月份所看到的PPI(ProducerPriceIndex,PPI),就是生產者物價指數都在50%以下,沒有推動力上不來。

就在前兩天,世界銀行的行長佐利克(RobertZoellick)作一個正式的講話,並且提出一個報告,世界銀行的報告,叫作〈2030年的中國經濟〉,這個經濟報告在下個星期要在北京召開世界銀行會議,提出這個報告,那麼在2月23號西方的一些主要媒體已經把〈2030年的中國〉這個經濟報告的一些主要內容登出來了。佐利克還講了一句話,如果中國不改革,中國將面臨著沒有預警性的經濟崩潰。突然之間會發生一個經濟崩潰,沒有任何預告警告。

這個事例在墨西哥發生過,在阿根廷發生過。墨西哥在上個世紀90年代統治了墨西哥70年的墨西哥革命黨,就是因為墨西哥的貨幣比索急遽的貶值,這個政黨所掌握的政權立即垮臺。阿根廷也是,阿根廷的貨幣貶值到,人們把手上所有的貨幣換成美元往外逃,所以這種狀況在中國會不會發生呢?佐利克已經嚴重的警告了,如果你再不改革,包括經濟模式的改革、金融的改革、財政政策的改革,你不進行改革的話,任何時候都會發生沒有預警性的經濟崩潰,這經濟崩潰首先銀行破產,銀行拿不出錢來。

那麼在這個時候王立軍事情出來兩個禮拜之後,世界銀行的報告將要出籠,對中國共產黨來講是一個極大的警告,究竟你這個政權還能撐多久啊?所以為此溫家寶開始動作了,我上次評論裡面提到,溫家寶在今年的2月15號,他又把在2010年5月份國務院常務會議上提出的國新36條,又重新拿出來了。

這36條最主要的內容是什麼?要把民間的資本力量容納到中共所控制的壟斷企業裡頭,你可以參股、多股、合股,資本可以進來,吸收民間的資本來提高中國資本的推動力量,並且2月21號國務院的發改委召集了45個部門制訂一個詳細的時間表,排定了它的工作計畫,來確保按時間完成任務,什麼任務?要把民間的資本吸收進來。

現在的問題有兩個,第一共產黨為什麼在這個時候,這麼急促的要把吸收民間資本當作一個重大任務來完成,因為這個方案已經在6年前提出來,2年前又重新提一次,都給極左派烏有之鄉那邊給否定了、批判了,說是再一次徹底的走上資本主義道路。那麼2010年提出來的時候,胡錦濤沒有點頭,胡錦濤不講yes也不講no,所以溫家寶事情做不下去了。而這次不同了,這次發改委召集了45個部門,制訂了詳細的工作計畫表和時間表,要按時完成任務,那看來不管胡錦濤有沒有點頭,我不知道,但是溫家寶是硬著要把這件事情往前推,他知道再不推的話中國的經濟真的沒得救了。現在你從哪裡拿錢來推動經濟呢?你再去拚命的印鈔票,擴大M2的發行量,那中國的通貨膨脹你根本是火上加油啊,那個物價要高漲,那中國老百姓更要全民起義,要革命了,老百姓生活更痛苦。

所以他(溫家寶)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把通貨膨脹壓下來,現在已經在做的,也就是說第一減少貨幣的流通,這是第一,第二把現有的房價,把它往下壓。

就在上個禮拜,全國有70個城市,一線和二線的城市房價通通沒有上升,而是繼續往下滑,預估在2012年這個房價會下跌25%~30%,那麼他這樣壓的話,有好處有壞處,好處就是通貨膨脹上升的速度下降了,可以控制住了,可是壞處呢,沒有經濟推動力了,你把整個房地產往下壓,和整個房地產有關的所有行業,鋼鐵、水泥、鋁門、木材、磚瓦,所有的建材行業都停擺了。

那麼隨著銷售和室內的裝配,以及床單、棉被等等所有的紡織品,以及家電通通往下滑,也就整個國民經濟,所有的產業產量都要往下降,你按了一個葫蘆,另外一個葫蘆上來了,你無法按所有的葫蘆下去。所以溫家寶非常著急,這事情該怎麼辦,你要找出一個路子來,讓這個經濟往上升,那好,他就找到用民間資本來進入到壟斷企業,讓民間資本賺錢,讓民間資本留在國內,不要往外流。

前幾天《華爾街日報》登了,中國億萬富翁,上1億到10億,或者到幾十億的那些大款,60%的人已經辦了移民和正在辦了移民,後續部隊還會往外走,他們覺得不安全,我的資本家產不安全,我的人身不安全,生活環境那麼爛,那麼糟糕,無論是食品、飲水、空氣都不好,乾脆一走了之,不在中國玩了。

那這種狀況下,溫家寶推出這麼個方案來,並且下令要限時完成,但是我很懷疑,溫家寶這個「國新36條」方案真的能推得動下去嗎?中國的資本財團和資本家們真的能接受嗎?我很懷疑,為什麼?因為你沒有一個政治改革做後盾,而這些地方官員還是那批貪官污吏,他們巴不得你把多少錢放進來,由他們操控,你放錢的人沒有決策權,沒有知情權,誰敢把錢放進來,人家想你是不是造成一個「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會不會又像過去老毛的時候,騙資本家,把所有的資產騙進去了,資本家一個個跳樓自殺,我想資本家沒那麼傻瓜了,他們的祖輩父輩都吃過苦頭了,這些資本家都是經過這二、三十年來奮鬥出來的,不管他通過什麼渠道,黑的也好,白的也好,他畢竟是拼了老命,騙也好,哄也好,他把錢拿到手上了,成為自己的財產,他不敢再輕易的把錢放給共產黨。

所以共產黨要再走這條路,我是打問號的,正因為共產黨長期欺騙資本家,長期欺騙有錢的人,所以現在有錢的人對共產黨是一概不相信。如果說你們的錢去投資香港,投資臺灣,這些資本家他們實地去考察,他們還有點相信,因為他們相信那是資本主義社會,有法律保障,有非常嚴格的會計制度,能保證我的錢可以自由進出,在中國你能做到嗎?沒有法律的保證,沒有政治改革做後盾,加上沒有嚴格的會計檢查制度,所有錢經過手的還是這批貪官污吏,共產黨想要把資本家的錢釣魚上鉤沒那麼容易。

溫家寶推出這個方案來,他有一個最大的政治目的,他想增加他自己的政治資本,第一他一再提到政治改革,沒人響應,在中央政治局常委裡頭,就他一個人獨腳戲,另外8個人不講話,即便現在要說改革了,但是具體怎麼改,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委、黨代表大會都沒有通過,你一個人說話不算話。那麼第二,他現在提出這麼一個新36條也想增加他的政治資本,在今後推動經濟改革、政治改革裡邊,他已經有了發言權了。首先是造輿論,最起碼也就做個面子工程,他也做到了,所以這個不要被共產黨所欺騙而上當。

再一點,天象的變化,這天象包括瘟疫的出現了,就在前兩天河北的保定說有SARS又出現了,並且一個軍人在一個解放軍的醫院裡邊死了,這個消息是真的還是假的,還無法最後確定,連臺灣、香港政府的衛生部門也聯繫到了北京的衛生部,請它們答覆,北京衛生部一概否認,說沒有SARS,僅僅是流感。可是老百姓能相信共產黨的話嗎?共產黨欺騙了第一次SARS,拍著胸脯講北京沒有SARS,你們都到北京來旅遊吧,可是不久這個衛生部長被撤職了,被胡錦濤罷免了,因為他欺騙,當然共產黨欺騙的事情太多了。

這次SARS要再出來啊,正好碰到風口,因為共產黨內鬥,再加上經濟下滑,這個時候出來是不是天意呢?如果再把它擴大成一個區域,成一個省跨省的流域,我說那真是天意。這就使我們看看歷史,明朝的最後一個皇帝,崇禎皇帝,他當時手上有很多軍隊耶,他當時有兩個敵人,一個就是李自成,陝北過來的李闖王,都是農民造反起義,第二個敵人就是山海關北邊的滿清的軍隊。這兩股力量都比明朝的軍隊小,可是剎那間,明朝的軍隊裡邊發生了瘟疫,軍隊死了很多人,突然根本沒有抵抗力了,打不起戰爭了,所以被李自成趕出北京城,崇禎皇帝上吊西山,明朝從此垮臺,清朝進來。

所以這個說明任何一個大的瘟疫,是跟當時的政治、經濟、社會狀況相配合的,不要小看這次SARS這個消息,但是我們不能馬上斷定SARS真的出來,現在唯一的最好的辦法,那是要有個病例,真的SARS病了,並且這個病例是在境外由中國傳出來的,這樣的病例,比如說從北京、上海坐飛機到香港,到臺灣,有人在那裡得病了,並且死在那裡了,那確實中國的SARS再回來了。我們就看看這個消息是確實準確的呢?還是一個流言?不管怎麼講,就是流言的話,人們抱著個希望,讓共產黨像明朝一樣完蛋,讓它結束這個朝代,我們開啟一個新的紀元吧!

好,我今天所講的,也就是中共內鬥加劇和經濟危機,將會加速中共的垮臺,謝謝各位,再見。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