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成海哥哥:希望白靜周成海兩人合葬(組圖)

發表:2012-03-04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白靜和周成海成婚時。


(網路擷圖)

2月28日3點左右,北京龍騰藝都娛樂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的用戶巨春雷在網上爆料,曾經在影片《功夫·詠春》中飾演嚴詠春的青年演員白靜被丈夫周成海刺殺身亡。

隨後,北京朝陽警方已確認白靜被丈夫刺死,而其丈夫周某,隨後也自殺身亡。

29歲女星白靜被刺身亡追蹤

3月2日下午5點41分,最先爆出女演員白靜遇刺身亡的巨春雷再次更新自己的微博,他以周成海哥哥好友和發言人的身份表示,這樁慘案對周、白兩家造成毀滅性打擊,周家目前暫時不想接受媒體訪問。巨春雷稍後在接受華西都市報記者電話採訪時透露,「喬某」已經從看守所裡放出來了,但周家人還要繼續起訴他。

另外,巨春雷還透露,周成海哥哥認為兩家人都是受害者,如果白家同意,希望這對夫妻能合葬在一起。「他告訴我,他弟弟生前非常愛白靜,合葬在一起也是告慰弟弟在天之靈的很好方式。」

白靜追悼會時間未定

巨春雷在微博裡稱,「3月2日夜跟周大哥(周成海哥哥)聊了很久,也聊了很多。作為逝者的家屬,他悲痛萬分,整日以淚洗面,他不知道接下來將會面對什麼。他不敢看媒體的報導,更不願接受這樣的事實。」巨春雷告訴華西都市報記者,這幾天他都在幫周家人張羅周成海的後事,昨天還和周成海的前妻通了電話,希望她和周大哥能回應媒體採訪,給公眾一個交代,但對方都婉拒了。

巨春雷說:「現在周家人還沒確定追悼會的時間。」不過他引用了周大哥的原話:「我不想外界對這件事還有什麼猜測或指責,更不想讓白靜家人承受這樣的輿論壓力,畢竟現在白靜還是我們周家的媳婦,如果白家願意,我希望他們合葬,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弟弟希望的,他是那麼的愛著白靜,愛得那麼執著,愛得那麼辛苦,白靜是他用生命愛著的女人……」

「喬某」將面臨起訴

周成海的哥哥3月2日還通過巨春雷的微博向大家表示,「對於將要面對的官司和某人,我相信司法會給以公正的裁決。」巨春雷隨後向華西都市報記者解釋,這個官司有兩層意思,一個就是周家人起訴喬某騙取周成海960萬,他也是導致這起血案的「罪魁禍首」;此外,白靜家的大哥是一個特別老實的人,也特別善良,他一再跟我說,「這件事情對兩家人都造成了毀滅性打擊。」

巨春雷還透露,喬某已經從看守所放出來了,所以現在周家人必須要找喬某討個說法。對於周成海巨額遺產的分配,巨春雷說,周成海從事股票債券業務,雖然不像網路傳言有十幾億身家,但家底也算殷實,他和前妻的兒子將是遺產的主要繼承人。

巨春雷還稱,自己這幾天連發幾篇博文爆料周、白兩人恩怨內幕,其實也是受周成海家人委託,通過陳述事實,希望還原逝者的內心世界,讓生者有一絲觸動,感知,反思。白靜發表的最後一篇微博永遠凝固在2月8日這天,截至昨晚7點半,一共有23854名粉絲和網友自發前往哀悼,大家都希望她一路走好。華西都市報記者楊帆實習生丁斌

家人目睹慘案?警方:那人非白母

根據北京警方透露的消息,2月28日中午12時許,女星白靜在位於北京望京的家中被丈夫所殺。事發時,白靜還有家人在現場。周白雙方因為家庭糾紛越吵越凶,周成海於是拿起刀將白靜扎傷,雖然白靜家人拚命阻攔,但是未能制止。刺殺白靜後,周成海自殺身亡。

早前因為有網友爆料稱,凶案住宅系周成海買給白母的物業,小區保安也證實一直住在那裡的是一位老婦人,所以很多網友猜測這位家人就是白靜的媽媽。但該說法已被警方否定,稱白母當時根本不在現場。

白靜中央戲劇學院2002級表演本科的同學黃雪瑩在微博上表示,要成立治喪委員會,發動同學們一起照顧白靜的媽媽:「中戲‘02表’的同學們,現在我們要為白白(白靜)成立治喪委員會,幫助阿姨料理白白的後事。」

隨後,趙冉、劉冬、趙蕾、韓文亮、瀋佳妮等多位白靜同學轉發了此微博。同時白靜多位同學表示,人都死了,爭論對錯已無意義,盼外界還死者一份寧靜。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