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權必然垮臺的多種不可逆轉的因素(七)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3-06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歷史上對房地產掠奪慣用的是強盜、土匪的那一套邏輯,中共誕生之初,利用人們不瞭解邪黨本質,把魔鬼當成救世主,當時中共苦於沒有自己的武裝,只能依附於國民黨,取得合法地位後急速膨脹,劉少奇安源煤礦組織工人運動,毛賊東組織農民運動講習所,網羅城鄉流氓無產階級——痞子,有計畫地按照黨章要求,開展與國民黨的分庭抗禮,尤其是在農村實施打土豪、分田地的騷亂社會秩序的暴亂,必然遭到國民黨的抵制和反對,共產黨利用國民黨北伐取得節節勝利的影響,組織了上海工人武裝起義,成立了工人武裝糾察隊,以武裝的形式主動與國民黨分道揚鑣,開始暗自實施竊國計畫,被蔣公及時識破,開始消滅共產黨的清黨運動。

但是由於中共善於偽裝、沒有暴露真正的目的所在,所以全國乃至全世界的輿論傾向同情共產黨,包括美英等國都對蔣公施加壓力,致使蔣公的清共大業不夠徹底、時斷時續,最關鍵的時刻讓中共成了漏網之魚,逃到了陝北,再利用日本侵略中國,全國人民一致抗日,國民黨無暇關注共產黨之際,共產黨乘機迅速發展武裝,搶奪地盤。

為了讓農民死心塌地地幫助共產黨對付國民黨,在農村開展打土豪、分田地,強行將地主、富農的房屋、田地、牛羊、財產掠奪,在東北曾經以一頭牛、三十畝地作為招兵的代價,使東北聯軍的人數從十萬迅速擴充到百萬,到所謂的解放戰爭初期,全國範圍內的兵力對比,正規軍當然是國民黨多,但是加上民兵,數量超過國民黨,共產黨的人海戰術,使共產黨武裝傷亡的人數遠遠超過國民黨軍隊,共產黨吹噓消滅了八百萬國民黨軍隊,事實上做共產黨炮灰的人遠不止這些,四平攻堅戰,共產黨軍隊的屍體填滿了護城河、壕溝,共產黨的人海戰術使得炮灰屍橫遍野,最後國民黨將領孫立人將軍,不忍心再使生靈塗炭,主動撤出四平。中共利用房地產作釣餌,唆使大量的工人農民為建立、保衛中共政權前仆後繼,中共王朝強大無比時,狼子野心真正暴露無遺。第三次土地運動再不是為工人、農民謀福利的了,掠奪房地產成了讓一部分人(中共既得利益者)先富起來的捷徑。

巨大的經濟利益必然導致強烈的維權反抗,早已預謀成竹在胸的中共統治者,從法律上(84年第四次憲法修改),組織上(幾百萬軍隊轉業到主要是公檢法司)準備,輿論上(製造萬馬齊喑的政治局面)宣傳,萬事具備只欠東風——錢。

現在中共有了錢,但是失盡了民心,成了萬民唾棄的狗屎堆,成也蕭何敗蕭何,中共依靠房地產致富,也必將被房地產拖垮,蕭條的經濟必將隨著房地產泡沫的破滅,墜入無底的深淵,著名律師鄭恩寵曾經說過大概的意思是「中共一年不搞房地產沒有錢用,三年不搞房地產沒有法吃,五年不搞房地產馬上垮臺」。依靠掠奪土地發家,並且依靠房地產作為經濟支柱的中共政權,必然會隨著房地產泡沫的破滅土崩瓦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