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子門首犯」出獄患有精神病,成都、樂山當局極力遮蓋

作者:維權網信息員潘天亮 發表:2012-03-08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7日, 維權信網息員獲悉:成都「鏈子門首犯」鮑俊生,以患精神病,住進了成都市第四人民醫院(精神病醫院)。
      
信息員聯繫到鮑俊生的女兒鮑蕾,和他的獄友和朋友們,據鮑蕾說:
      
2月22日,鮑俊生出獄時,就顯得精神不正常,目光呆懈,說話前言不搭後語,當時,她和她的親人們以為是坐牢做久了,身體虛弱,精神壓力大,調理一下就好了,因此,也沒有在意。
      
誰知在隨後的這段時間裏,發現他精神極為不正常,說胡話,於2月27日家人將他送到成都市第四人民醫院檢查,由於家庭經濟問題,當時沒有讓他住院,從3月1日起,鮑俊生開始出現狂躁症狀,動不動就打人,鮑俊生的弟弟,女友都被他莫名奇妙的毆打過,甚至他已經九十來歲的母親他也要毆打,家人覺得事態嚴重,四處借錢於是於3月3日22點20分,送往成都市第四人民醫院(成都市精神病醫院)住院治療,醫院初步診斷為:應激性精神障礙。現在成都市第四人民醫院第五病區住院治療。
      
奇怪的是:今天(3月7日)早晨,鮑俊生的女兒鮑蕾接到醫院醫生的電話,說打算給鮑俊生停藥,並詢問鮑俊生的債務問題,還有他的案子問題,問到底是那個案子導致他精神崩潰的,而家屬都沒有告訴醫生除了這次出獄的案子,還有其他案子,更沒有告訴醫生鮑俊生還有債務問題,醫院不可能知道,因此,鮑蕾懷疑是金牛國保可能去給醫院打過招呼了。於是詢問醫生是否有人打過招呼,醫生沒有正面回答,但也沒有否認。
     
據傳:金牛某國保到處給人說鮑俊生是因為債主追債而被逼瘋的。
     
鮑俊生女兒鮑蕾回憶:2011年12月下旬,鮑蕾去會見鮑俊生的時候,鮑俊生精神還很正常,曾經透露過,在鮑蕾探監以前,成都中院曾經派人到樂山市看守所與鮑俊生「協商」關於樂山中院將鮑俊生幾幅名畫執行封存後丟失一案的賠償問題,但沒有談到具體金額,因此沒有達成協議。
     
1月份鮑蕾再欲去探監,看守所電話裡稱鮑俊生不想見他,因此沒去,但不久又讓鮑蕾將鮑俊生在外面的病歷給看守所送去,後來得知,鮑俊生在看守所曾經去出去看過病並且住過院,具體住了多久,因為什麼病去住院的就無從得知了。
     
3月6日,為了查清鮑俊生得病的真正原因,鮑蕾與朋友一起,前去樂山看守所要求複製病歷,被看守所拒絕,看守所所長楊興接待她和她的朋友,先是否認有病歷,後又說要通過司法部門來才能給複印,並一再強調,鮑俊生離開看守所是正常的,看守所待他很好,並且說他去看病都是他們開後門去的(這裡應該是他說漏了嘴)。但據看守所其他警官透露:鮑俊生曾經被送往樂山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而且是請的專家對他進行的治療,但沒有透露去的時間和住院多久(楊興的話在這裡得到了證實),這名警官還說原來的看守所張所長已經自殺身亡。
    
據2月22日前去接鮑俊生出獄的劉繼偉、黃曉敏、嚴文漢和鮑俊生的弟弟回憶:他們去接鮑俊生的時候,成都、樂山當局至少用了三個攝像機來攝像,有成都國保的,有看守所的,還有檢察院的,暗中好像還有。因此大家分析:鮑俊生在樂山看守所就得了精神病,並被送往醫院治療,出獄的時候用了藥物控制他的病情,因此,感覺不出來他患有精神病,只感覺他精神不好,以為是坐牢後正常現象。但劉繼偉說:他當時就覺得他精神不正常,只是怕家屬生氣,不敢說出來而已。(劉繼偉和鮑俊生最為熟悉)因此大家分析:鮑俊生在看守所內受到刺激,當時精神徹底崩潰,因此被送醫院治療,為了掩蓋這一事實。

成都和樂山當局在鮑俊生出獄前做了周密的安排:準確的通知家屬鮑俊生具體的出獄時間,好讓鮑俊生的家人朋友能及時的到看守所接他,在事前給鮑俊生用藥使他看起來「正常」並用攝像機記錄鮑俊生是正常「走」出監獄的。
    
鮑俊生的弟弟回憶到:當時看守所還特意問他,來的人都是什麼人,是不是有鮑俊生的債主,並熱情的表示,如果有債主來追債,看守所可以派車送鮑俊生回去,被鮑俊生弟弟拒絕,他明確告訴看守所警官,來的沒有債主都是朋友。

由此推測:當局早就計畫好,要將鮑俊生患有精神病的原因推到「承受不起債主逼債」因而導致的精神崩潰。
    
鮑俊生的弟弟和女兒以及親密朋友都證實:從鮑俊生出獄到現在,沒有任何人來找鮑俊生「逼債」, 她們認為:鮑俊生是在看守所裡受到了某種刺激,導致精神崩潰,後經過一段時間的藥物治療,暫時控制住病情,回到家後之前因為剛剛出獄,休息了一段時間,因此沒有明顯的表現出狂躁的症狀,但後來發現他入獄前的很多證據都被當局收走,感到自己維權無望,精神才徹底的崩潰了。
       
鮑俊生女兒鮑蕾電話:136661209
劉繼偉電話:028-81608947
黃曉敏電話:18602805964
幸清賢電話:18602889264
曾榮康電話:13980916982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