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界「勞斯萊斯」 皇室著迷的面霜(組圖)

隱藏於皇室裡 美的秘密(五)

發表:2012-03-09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隱藏於皇室裡 美的秘密

雖然現在還保留著皇室的國家並不多,並多僅作為國家精神上的領袖,並無太多實權,但這些皇室成員依舊享有尊榮並受到人民的崇敬。各國皇室以其歷史,保有許多貴族傳統與高尚品味,他們引領著世界的一種時尚氛圍……

美麗,是所有人的心願,各國皇室是如何保有他們的美?妳是否也想如各國皇后、王妃、公主們一樣美麗?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是用什麼來保養容顏的。

面霜

面霜是日常保養中最重要的一步,因為它的成份能更好的被肌膚吸收,且能保護皮膚,不受外界環境的刺激。所以,擁有一瓶好的面霜可是非常重要的哦!


活肌全效緊致夜間修護霜

由Prince Michaël Massalsky創立,被稱為護膚界「勞斯萊斯」的Swiss line,「活肌全效緊致夜間修護霜」是他們皇牌護膚商品Cell Shock雪肌奧妙系列之一,推出超過20年,特別為對抗細胞老化而研製。能在夜間有效對抗肌膚衰老回覆彈性,促進骨膠原及彈性纖維的自我更生,保存能量及促進新陳代謝,同時讓肌膚更緊致、柔軟,更明亮,就算睡眠不足,肌膚也能保持良好狀態。

使用皇室:泰國皇后、伊莉莎白女皇、黛安娜王妃


Diamond Cream鑽石面霜

娜圖比索Natura Bissé,也有一款Diamond Cream 「鑽石面霜」,以尖端科技配合水溶性大豆蛋白及專利Artemia Salina Extract海洋成分,能深入肌膚底層,修補受損細胞,終結老化現象。並因應肌膚給予不同的保濕,預防陽光及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

使用皇室:西班牙皇室


白鱘魚子亮膚緊致面霜White Caviar Illuminating Cream

抗老美白是許多女性所重視的問題,而La Prairie緊膚系列中有一款「白鱘魚子亮膚緊致面霜」,講究不採用抑制黑色素母細胞的這類傳統美白成分,以抗老又美白的珍貴成份,使肌膚在修護與再生的過程中,回到淨白、無斑點的膚色。強調塗抹時滲透快但滋潤度持久,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皮膚也不會覺得乾燥。

使用皇室:摩納哥國王阿爾貝二世、瑞典王后西維亞、約旦王后拉妮婭 


更多請看《In Life 映生活》雜誌

来源:《In Life 映生活》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