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薄熙來難以切割 胡錦濤要下手很麻煩(圖)

發表:2012-03-09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會期間,大陸和海外對於王立軍事件的爆料層出不窮,有人大代表 吁要公開調查進展,有海外媒體爆料胡錦濤定王立軍「腐敗」和「叛國」兩項罪名。本臺記者3月8日採訪了海外網路作家夏小強。他指出,中共高層現在已經控制不了各派系的爭鬥,薄王周江已結成利益共同體,互相死保,但這場惡鬥不能改變中共解體的必然結局。

夏小強分析說︰(錄音)「現在從中共各方發言人對王立軍事件的公開表態所釋放的信息來看,中共高層對事件已經完全失控,各派系和地方勢力之間為求自保相互拆臺揭醜,高層已經沒有能力、沒有力量掌控地方'統一口徑'。從表面上看,中共高層是為了維持大局穩定,有意低調處理王立軍事件。但我覺得深層的原因卻是,現在的中共高層根本不知道怎麼樣處理王立軍事件,因為在這件事情上各派系已經沒有達成共識和妥協的任何可能性,這也是薄熙來消失、又公開亮相,然後可能又消失、又公開亮相的原因。」

夏小強指出,薄王周江現在成為一個利益共同體,互相死保。(錄音)「從王立軍事件發生到現在一個多月的情況和種種跡象顯示,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已經成為一個不可切割的整體。如果胡溫要處理薄熙來,必定會牽扯到周永康,那麼拿下週永康,必定牽扯江澤民。就是說,要處理薄熙來,最後的結果肯定是要處理江澤民,這是胡溫必須面對的。從現在薄熙來公開言行的種種跡象來看,江系似乎已經改變了在王立軍事件初期試圖拋棄薄熙來斷尾求生的做法,正在採取死保薄熙來、和薄熙來生死共存的做法。或者可能在未來事件的發展中,可能發生江系拋棄薄熙來或者周永康,用以來和江澤民切割,那麼薄熙來和周永康將很可能成為另一個王立軍。在這種情況下,就會加速江派和中共的崩潰。」

夏小強從西方掌握的王立軍資料來分析中共的前途命運︰(錄音)「還有一個巨大的引爆點在前方等待著︰那就是王立軍交給美國政府的材料。一旦美國方面或者有其他有公信力的機構公布了王立軍上交材料的內容時,那麼我相信,這些震驚世界的內容將會導致中共迅速走向崩潰。

最後夏小強指出︰(錄音)「胡溫和江系的這場惡鬥的勝負,並不能影響和改變中共最終的解體。在這場惡鬥中,中共各方的醜聞和黑幕不斷被對手拋出,使外界和中國民眾更加看清中共的邪惡和不可救要,客觀上能起到幫助人們從內心能唾棄中共。」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