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人與聰明女人的不同之處?(圖)

發表:2012-03-09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漂亮的時候

笨女人會搖頭擺尾、搔首弄姿,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自己漂亮───選擇了驕傲。
聰明的女人則會順其自然、舉止端莊,從不招搖───選擇了謙虛。

在不漂亮的時候

笨女人會對自己缺乏信心,埋怨老天對自己的不公,整天愁眉苦臉,就像誰欠了她多少錢似的───選擇了自卑。
聰明的女人則會心然的面對事實,因為她覺得她是世界上的唯一,只有個性的美才是真正的美───選擇了自信。

在有錢的時候

笨女人會衝動的不加思索,亂買一通,導致囊中羞澀───選擇了浪費。
聰明的女人則會理智的處理好自己的錢財,該花的就花,不該花的也決不浪費,導致留有積蓄───選擇了節儉。

在沒錢的時候

笨女人會抓心撓肝、心急如焚,甚至為了金錢而踏入迷途,出賣自己的青春,出賣自己的靈魂───選擇了極端。
聰明的女人則不急不燥,心安理得的對自己說:「金錢不是萬能,健康最重要」───選擇了從容。

在得意的時候

笨女人會得意忘形,暈頭轉向,不知道自己是何許人也───選擇了張揚。
聰明的女人則不露聲色,暗自下定決心,下次一定比現在做的更好───選擇了收斂。

在失意的時候

笨女人會情緒低落,傷心難過───選擇了在意。
聰明的女人則會急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在乎得到與失去,坦然面對───選擇了灑脫。

在戀愛的時候

笨女人會十心十意的投入,沒了自我───選擇了付出。
聰明的女人則會有所防備,以自己為中心───選擇了保留。

在失戀的時候

笨女人會傷心落淚,可憐巴巴的說:「你為什麼不愛我了?請不要拋棄我」───選擇了強留。
聰明的女人則會笑而置之,不屑的說:「幸好我們沒有繼續下去,否則我會後悔一輩子,其實你並不適合我」───選擇了放棄。

在遇到情敵的時候

笨女人會將自己變成一頭怒吼的獅子,狂吼亂咬,搞的雞犬不寧,天翻地覆───選擇了失控。
聰明的女人則會將對手變成一頭怒吼的獅子,而自己卻變成了一隻楚楚可憐的小綿羊───選擇了沉默。

在老公有外遇的時候

笨女人會無法接受、大發雷霆,痛恨老公對自己的不忠───選擇了發泄。
聰明的女人則會裝作一無所之,把眼淚擦乾,依舊是賢妻良母───選擇了忍受。

在受到挫折的時候

笨女人會一絕不振、怨天尤人、破罐子破摔,甚至會想到要放棄自己寶貴的生命───選擇了逃避。
聰明的女人則會挑戰挫折,千方百計想應對策解決困難───選擇了面對。

在一個人的時候

笨女人會一個人獨享寂寞,自憐自愛,使自己更顯孤獨───選擇了自閉。
聰明的女人則會想盡辦法擺脫孤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選擇了自娛自樂。

来源:奧一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