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方法讓你每天少坐一點

發表:2012-03-09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電話時多走動

如果在家裡煲電話粥,最好用無線電話,或者使用很長的電話線,這樣你就可以邊走邊聊了。

你接電話時甚至只是站在那,你也可以很自然地換換腿,這樣也算是增加了你活動的時間。

飯後小走

飯後小走一下。飯後體內的血脂水平是最高的時候,只要簡單地走動走動,就能增加脂蛋白脂肪酶的活性,它能刺激機體的新陳代謝。

選擇吧臺座位

如果可以的話,就餐時盡量選擇吧臺的座位,或者只坐在椅子前三分之一的位置;張開雙腳至寬於髖的位置,這樣雙腿就能對體重產生一定的支撐,然後緩慢地將髖向前頂,同時讓背挺直起來。

這種姿勢成為「歇息」,它能讓你的脊柱保持S形,從而讓體重更均勻地分布。

別依賴椅子

不管你去音樂會、爵士樂會,或者公園裡,都不要急著找座位。

你會發現,如果你沒有座位,你就得站著看完表演,或者很自然得在原地來回活動。

自己動手

與其網購或者叫外賣,或者在辦公室裡打電話與同事溝通,你不如自己站起來去做這些事。走到同事的桌邊談論事情,或者建議一起出去邊走邊聊。

只要兩週,你就會迷戀上散步與工作。

創建活動區

這些活動區同樣可以是在桌邊的。這個辦法能讓你整天活動於不同的位置。

你可以為自己創造一個能站著工作的區域(試著在桌子上放上一個紙箱子,在上面放上你的電腦),坐在高腳凳上「歇息」(往顯示器下面塞幾本書,這樣就能工作了),如果可以的話,最好站著看那些「所謂很重要的」備忘錄。

坐的時候雙腿交叉能使骨盆自然前傾,保持脊柱S形。按你的喜好,你可以換腿交叉。

来源:正午陽光下的白楊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