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的「私攝影」:歐巴馬全曝光(組圖)

發表:2012-03-12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米國總統大選,歐巴馬這邊以靜制動,笑看共和黨那邊掐的死去回來。要說共和黨那幾位,真沒有一個得哥們兒的。尤其那個羅姆尼,簡直就是一副欠揍的樣子。最近看了一組歐巴馬的照片,看後就決定了,今年秋天俺這神聖的一票就投給奧兄了。下面從那些照片中選了些最有趣的,不知您看過之後是否能改變對歐巴馬的看法。

白宮官方攝影師負責記錄美國總統的工作和生活。從公之於眾的照片來看,拍攝這位世界級大佬的重要任務卻似乎毫不「嚴肅」,攝影師有時會故意「虛」了總統,或是將他放在不起眼的角落,甚至「掐頭去尾」。在這裡,總統和攝影,都顯得如此自由和輕鬆。

點擊小圖看大圖

1. 歐巴馬在白宮總統辦公室內與法國總統薩科齊通電話,畫面下方,兩名工作人員的腳高高翹起。

2. 歐巴馬在總統辦公室內與白宮高級顧問 David Plouffe 及其他高級官員開會,攝影師趴在椅子下,選擇了一個特別的角度。

3. 歐巴馬與外面排隊參觀白宮的遊客。

4. 歐巴馬在白宮南草坪出席一次新聞發布會,攝影師在總統被一根立柱擋住時按下了快門。

5. 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的馬丁路德金特許學校,一名學生演唱完一首歌,歐巴馬鼓掌喝采。攝影師為了突出學生的表情,裁掉了總統的頭。

6. 歐巴馬親自接待一組盲人聾啞人到訪白宮。

7. 歐巴馬在總統辦公室內與負責立法事務的總統助理 Phil Schiliro交談,期間將腳擱在了總統辦公桌上。

8. 白宮艾森豪威爾行政辦公大樓,歐巴馬與副總統拜登在等候出席一次開幕式。期間,無事可做的歐巴馬吹起了口哨。

9. 白宮總統辦公室內,歐巴馬在與一名國會議員通電話時,一隻腳踩在椅子扶手上。


10. 歐巴馬與副總統拜登在白宮內聽取負責立法事務總統顧問匯報工作。

11. 歐巴馬在總統辦公室內準備一次會談,面露疲態。

12. 金融危機很頭疼啊。

13. 在費城,在一次招待會的後臺,歐巴馬與高級顧問Valerie Jarrett 席地而坐。

14. 歐巴馬與外國政要通話。

15. 一名臨時工作人員結束在白宮的工作,來到總統辦公室與歐巴馬合影告別。總統應工作人員小兒子的要求,低下頭讓他摸摸自己的頭髮,看看和自己頭型一樣不一樣。

16. 歐巴馬一家來到夏威夷度假,拜訪了當地的海軍基地。在與基地裡的海軍軍官一家合影時,8個月大的孩子抓住了總統的嘴。

17. 德克薩斯州奧斯丁,歐巴馬一行在訪問德州大學時,一名隨行跑到走廊裡的磅秤上稱體重,總統惡作劇地將一隻腳踏在磅秤上。

18. 密蘇里州的一個咖啡館內,攝影師捕捉到了歐巴馬與一名市民合影時的畫面。攝影師稱「這傢伙做了聰明人該做的事」。

19. 訪問加拿大時,歐巴馬在渥太華的一家小店買了一盒餅乾。

20. 前總統約翰·肯尼迪之女卡羅琳·肯尼迪來到白宮拜訪歐巴馬,提及小時候時常躲到這張總統辦公桌的櫃門裡玩捉迷藏。歐巴馬聽聞立即鑽到桌子底下,試圖打開櫃門。


21. 舞劍。

22. 遛狗。

23. 與前總統克林頓交談。高層之間的交流,在攝影師的鏡頭下也顯得十分隨意。

24. 有歡笑,也有疲憊,有隨心所欲,有惡作劇,也被人惡作劇,這些反映歐巴馬日常工作、生活的照片並沒有給總統形象減分,反而描繪出了一個「立體」的美國總統。

點擊小圖看大圖

(圖片解說詞來自「路邊野花」博客)

来源:網文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