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選戰告急 中共地下黨員將曝光(圖)

發表:2012-03-12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特首候選人梁振英被梁慕嫻認定為「行為實質地下黨員」。(看中國配圖)

香港特首選戰波譎雲詭之際,形容被捲入黑金政治的候選人梁振英是「行為實質共產黨員」的香港中共地下黨活躍份子梁慕嫻,將於選戰前夕現身香港,發表《我與香港地下黨》新書,當中將會大談梁振英的地下黨員事跡。

曾是香港地下共產黨外圍組織「學友社」的中共領導核心成員的梁慕嫻自稱屬於「灰線」,她早於1997年撰文談論香港地下黨,指前行政長官董建華特別顧問葉國華與她同是學友社領導核心成員,葉更曾向她自誇:「(香港1967年暴動時)百分之八十的‘鬥委會’都是他旗下組織的」,並據此質疑香港是港人治港?抑或黨人治港?葉國華其後否認是中共地下黨。

但由於共產黨行事隱秘,在港又不能公開活動,梁慕嫻亦未能盡知地下黨員的身份,故此在文中把地下黨員分為三等,分別是「實證地下黨員」、「推算地下黨員」及「行為實質地下黨員」,而梁振英則被她認定為「行為實質地下黨員」。

梁振英同樣否認其「港共」或「土共」身份,現已移居加拿大的梁慕嫻將於本星期日專程回港發布新書《我與香港地下黨》,以局內人眼光指出哪些行為證明梁振英是「港共」。

梁慕嫻曾經撰文指出,一旦地下黨員當上特首,便會暗地裡接受地下黨組織(即香港工作委員會,簡稱香港工委)這批地下「太上皇」領導,一切計畫政策將先在地下黨組織討論並議決之後,才由地下特首拿到港府裡去追認,加上民主派在立法會難以實施否決權,屆時香港的自由民主就像儲安平所說:「不是‘多少’,而是‘有無’的問題了。」梁振英參選是實施中共地下黨治港的第一步,「港人若不奮起抵制,香港就會指日可待淪陷於中共專政之下」。她更不滿地下黨人隱瞞黨籍參選是「欺人過甚的騙局,絕不能容忍。」

書中亦有提及已故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民政事務局長曾德成等人與地下黨的關係。

促成新書出版的《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亦在最新一期雜誌以《隱蔽在香港的共產黨》為題撰文,指梁慕嫻雖然呼籲「港共」公開化,但他相信機會渺茫,因為只有地下化,才能達到中共的統戰目的,亦是許多依附於中共人士謀取名利的保護傘,一旦公開,便將面對香港這開放社會的質疑和挑戰,必將阻力重重。另外,港人的「非共、恐共、拒共和反共」情意結,亦令「港共」不想公開身份,以免遭到歧視,引發新的社會問題。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