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全是假的,抓權才是真的

作者:黨夏苔 發表:2012-03-13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向共和》裡邊有一句描述滿清政府改革的經典的台詞:改革全是假的,抓權才是真的。這句話應用於當前的中共再恰當不過了。孫中山曾告誡許多人不要上清政府的所謂改革的當,可是有些人卻上了當,直至最後碰得頭破血流,才死心塌地、同仇敵愾,推翻了滿清政府。

為什麼說中共的改革和滿清相同?滿清的改革也曾經使社會取得很大的進步,在科技進步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績。可是滿清改革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維護大清愛新覺羅的江山永不變色,是專制改良。注意沒?滿清政府改革的目的是要維護大清愛新覺羅的統治永不變色。再看看中共怎麼說的,中共說:要保證在中共一黨統治的前提下進行改革。這才是中共的真心話,這才是中共改革的真正目的,中共的改革是為了維護中共的統治不倒。你現在看看胡錦濤逼著軍隊要宣誓效忠,連中南海最高調的改革者溫家寶都一再呼喊要讓軍隊聽黨指揮。由此可見,中共的改革和滿清政府的改革簡直就是一個模子裡邊套出來的。所以,我們不該再上當了。

以上只是理論論述,我們再看看中共的實際行動到底有沒有改革的誠意。實際事實是,中共連一個小小的烏坎村的民主選舉,中共都能被嚇得將近發瘋,都要準備秋後算帳和扼殺。軍隊中的資深領導章沁生僅僅提了一下軍隊國家化順帶著罵了一下腐敗,中共都無法忍受,都將他撤職,我們還能指望中共能有什麼實質的改革?那麼中共提改革的目的是什麼?很明顯,中共只是在拖時間,能拖多久算多久,然後苟延殘喘,但是中共一旦尋找到機會就又會進行反撲,這是很危險的,這才是中共的真正目的。中共就是中山狼,而中國人就是東郭先生,很容易上當受騙。

從根本上來說,中共根本就不具備民主的素質,真要改革,那牽扯的動作太大了,所面臨的阻力也太大了,可是中共的神經卻脆弱的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會嚇得驚慌失措;要讓中共主動去改革,簡直就是與虎謀皮、天方夜譚。但是中共也許真的也會一點點地進行改革,可是要達到老百姓所期望的改革的目標,估計得等中共進行一萬年的堅苦卓絕的改革才能達到。中共的改革本應該屬於蝸牛的範疇,並不屬於人類的改革範疇。這樣的改革,中國人是等不起的,所以中共的結果和滿清政府一樣,只能是倒臺。中共現在就像一個渾身腐爛的病人,要真的改革,那就要動大手術,那就是剮骨之痛,你說中共自己能下得了這個手嗎?那得有強大的毅力和勇氣才能做得到。而中共這種畏首畏尾、走一步退三步的走路方法根本就是不可能實現的。

改革不是鬧著玩的,要讓中共自己主動進行改革,那就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就是大多數的官員們都形成了共識贊成進行改革,然後再形成一種制度,然後一起去執行才能成功。可是看看現在中共高層內部有幾個人認同改革?連胡錦濤都一意孤行、冥頑不化(況且他自己說了還不算,他也只是一個漢獻帝),就靠溫家寶和汪洋兩個人言不由衷的談改革,怎麼可能成功。

中共主動進行改革的第二種情況就是中共最高領導人同意進行改革,即使很多人反對他也要改,而且這個人必須得有那個魄力和威信,能夠力排眾議才能改得了,就像鄧小平一樣(可是鄧小平根本就不同意政改)。現在縱觀中共高層,根本就沒有這樣的一個人,所以還是不可能。可是話說回來了,如果中共最高領導人真的是一個很有魄力和威信的人的話,那這個最高領導人能願意進行政治改革嗎?他不做他的一呼百應的獨裁者,反倒要把權力交出來送給大家?這種情況只有民主理念很強,或者相信上帝存在的人才可能做得出來。中共政黨從來就是只生產獨裁者,像這樣的高風亮節者除非中共基因突變才可能產生,其實就是不可能,所以我說中共根本就不具備民主的素質,甚至不具備民主的基因。

什麼是改革?真要說出來中共都能嚇得背過去了。改革就是要放權,就是要進行多黨競選,實行民主選舉;改革就是要開放黨禁、報禁,開放網際網路,實行言論自由;改革就是要實行三權分立,就是要將歷史上的許多大案、要案、冤獄徹底重新評判,重新認識,中共能做得到嗎?中共想起來都害怕,按照它自己現在說的:一定要保證在中共領導下進行改革。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夏蟲不可以與冰語。

所以在中國來說,民主絕不可能靠中共來施舍,即使施舍也一定會被奪回。因為中共的素質就這麼低,中共不是正人君子,連小人都不算。中共若真的施舍給了民眾民主,那一定是暫時的,一定會奪回,就像網路解禁一樣,解禁兩三天就一定會馬上重新禁止。民主最需要底線,最需要道德,可是中共缺少的正好就是這幾樣。所以才說:誰在某事上相信了中共,誰就將送掉小命。這麼多年了,中國人被中共忽悠和欺騙了多少次了,不能再上它的當了。

那麼中國人的民主靠誰?中國人的民主必須靠自己去爭取,必須靠自己去努力,靠中共根本不可能,因為中共根本不具備民主的素質,不具備民主的基因。

最後再澄清一個問題,中共曾說它的政權是三千萬顆人頭換來的,誰想要中共的政權就要拿三千萬顆人頭來換。可是事實上是中國人已經有八千萬冤魂死在了中共的暴政之下。按照中共的說法,減去三千萬,中共還欠中國人五千萬條性命。中國人的付出,足夠換來中共的三個政權了。中共解體或下臺,理所當然、理直氣壯、勿庸置疑。

最後再引用《走向共和》裡邊的一句台詞作為結束語:凡是假改革,必來真革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