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我的故事:薄熙來知道自己完了!

發表:2012-03-16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6日元宵節晚上,王立軍化妝進入美領館,2月8日晨回到北京。

2月8日當天,嚇的屁滾尿流的薄熙來去了雲南,9日又滯留一天觀察動靜,才返回重慶。說是薄熙來率領重慶市「黨政」代表團在雲南交流考察新技術開發區,但奇怪的是,除了帶著重慶市秘書長翁傑明外,還有重慶警備區政委梁冬春!

儘管傳媒工具都使勁炒作薄熙來在滇池輕鬆餵海鷗,但代表團一行在昆明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貴研鉑業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時,薄熙來的臉色黑灰,面帶憂慮。雲南方面出面參加座談或陪同考察的竟然只有常委副省長羅正富,昆明市委書記張田欣,副省長曹建方,省政府秘書長丁紹祥等。省長和省委書記居然在政治局委員駕到之時均不露面。

江氏嫡親傳媒大肆炒作說,中共駐雲南的14集團軍是其父薄一波的舊部。薄熙來去雲南找父親舊部來保護自己,那就是扯淡。

1937年8月1日,在山西太原國民師範學校成立了山西青年抗敵決死第1總隊,同年10月,擴編為「決死第1縱隊」。魯應麟任縱隊長,薄一波任政治委員。後來幾經重組,有了現在的14集團軍。現在說薄一波所領導的「決死第1縱隊」是14集團軍的前身並沒有錯,不過從「決死第1縱隊」演變成14集團軍的歷史就得寫一大篇子。現如今,前任下臺都黃瓜菜涼了,更何況1937年距今已經75年了。這個時候虛張什麼14集團軍保護薄一波的兒子,就是腦殼進水。

不過倒是有證據證明胡錦濤與雲南的關係不是一般的鐵。

2月24日重慶就雲南遭受乾旱發慰問電,並捐款500萬元,「市委、市政府向雲南省委、省政府發去慰問電,代表全市人民向遭受乾旱災害的災區人民表達關切與慰問之情,向戰鬥在抗旱救災第一線的廣大幹部群眾表示崇高的敬意。」真有14集團軍撐腰,是不需要去討好雲南省委的。

3月9日,薄熙來在重慶市代表團組接受記者提問。

他知道自己完了!

3月8日上午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不僅是缺席人大會議,而是連座位都被撤下,這引起媒體極大的關注,重慶發言人表示不知原因,並肯定薄熙來沒有發生健康問題,並一再信誓旦旦9日上午薄熙來會參加開放日活動,並問什麼答什麼。誰授權給重慶發言人的呢?看來不是中央。

3月8日晚上,各大媒體上網查詢人大新聞中心公布哪個省市代表團組第二天開放,尤其關注重慶市代表團。晚上11點左右時,鳳凰衛視胡玲微博稱還未查到人大新聞中心公布明天上午重慶開放的消息。

她說:「這又將成為人民代表大會歷史上,唯一一個由地方新聞發言人宣布的代表團組開放吧。難道是自行安排的開放?哦,還是心疼媒體,害怕擠爆了門,擠傷了人。讓你閉門說,你非要敞開說。」

是誰要敞開說呢?看來也不是中央。人大新聞中心沒有宣布9日重慶代表團組有開放日活動,但重慶發言人強硬宣布薄熙來要說話。

3月9日上午,400餘記者提前一個多小時就往四樓擁,但被重重把守的警力阻攔。上面宣布說只允許黨媒黨報進入,記者急眼了,說薄熙來騙人。最後搞了一個折衷的方案,就是給薄熙來一個回答問題的標準稿,給黨媒黨報一個問問題的標準稿。結果外媒和港臺媒體激憤的厲害,於是也放進一些記者進去。薄熙來遲到了20分鐘,就是在聽「記者會指導」。

這幾天的戲劇性新聞,其中最苦的是薄熙來,薄從來都是個見風使舵的人,他現在想退一步「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但周永康要把他的舵,並且已經在操控著他。

薄熙來知道自己完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