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學燦:農民是共產黨的掘墓人(圖)

作者:吳學燦 發表:2012-03-16 1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最底層,就是將近十億的農民。農民的根本問題是土地。(看中國配圖)

胡耀邦的兒子胡德平3月4日接受中新社採訪的時候說,中國當前改革的突破口應自「土地」始。他還提出警告說,當今中國「得之於土地,如果失敗了,也將失之於土地」。

胡德平不愧為胡耀邦的兒子。他與耀邦一樣始終關心底層百姓的利益。中國的最底層,就是將近十億的農民。農民的根本問題是土地。土地是農民的命根子。共產黨打敗國民黨,竊取了中國的政權,並不是因為什麼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更不是什麼天才軍事家,也不是什麼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根本原因是:生長於農村的毛澤東,深知中國社會是農業社會,而農民的根本問題是土地。

毛澤東和中國共產黨,在他們盤踞的陝北,把從地主手裡搶來的土地,分配給窮苦的農民;並向全國的農民許諾:打敗國民黨、奪取全國政權後,要像在陝北一樣,讓全中國的農民都可以「耕者有其田」。有陝北的實例,全國農民相信了毛澤東、共產黨的話,把自己的子孫送到共軍隊伍裡,擔當共產黨奪權、毛澤東當皇帝的炮灰和犧牲品,自己則承擔共軍的後勤補給。共軍的三大戰役,就是中國農民用小車推出來的勝利。

為了坐穩江山,毛澤東進了皇宮,在金鑾殿當上了皇帝之後,馬上就在全國解決土地問題,使農民歡天喜地地嘗到了「耕者有其田」的甜頭。可是,好景不長,分到土地的農民很快就被合作化、互助組、初級社、高級社、人民公社,一步一步地搶走了剛剛到手的土地,淪為中國歷史上最悲慘的農奴。

62年來,中國農民在政治上、經濟上、人格上,成為5千年來最低賤的賤民。一個農村戶口,就使農民嘗盡了人間苦難。為了鞏固政權,為了各級官僚的奢侈腐化,中共政權加緊了對農民的掠奪。30年來的所謂改革開放,就是加大壓榨農民的力度,使農民生活越來越悲慘。

烏坎農民擂響了絕地求生的第一聲春雷。為了奪回被搶走的土地,烏坎農民自發地組織起來,迫使廣東官僚不得不落實村民委員會《組織法》和《廣東省村民委員會選舉辦法》。這是汪洋在3月5日下午回答記者提問時表達出來的意思。汪洋的原話是:「烏坎的民主選舉是按照村民委員會《組織法》和《廣東省村民委員會選舉辦法》進行的,沒有任何創新。」

汪洋的話,證明了中共政權的法律規定都是假的、騙人的;只有當民眾的反抗到了難以鎮壓的時候,才不得不落實自己頒布的法律和規定。如果全中國62萬個村莊都像烏坎這樣,逼迫當地官僚落實村民委員會《組織法》,真正用民主的方式選舉村委會;這些通過民主選舉的村委會,一定會按照村民的要求,奪回被各級官僚搶走的土地;土地財政就會壽終正寢,中共的各級政權也一定會無法維持。這就是胡德平所說的「失之於土地」。也就是說,農民一定會成為共產黨的掘墓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