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司馬南突然離婚 有何蹊蹺?(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12-03-17 1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天姿報導】據代表作有《風雨前行:雷震的一生》的歷史學者範鴻3月17日在微博中透露:「轉:公民西西弗斯:davidnice:最新消息,據悉司馬南與他的老婆今天突然簽訂了離婚協議,其中一個條款是夫妻在美國和在中國的共同財產歸其老婆所有。司馬南淨身出戶,劃清界限,看來有什麼動作了。」

無獨有偶,司馬南快速離婚的消息也被作家天祐在其微博披露:據悉司馬南與他的老婆今天突然簽訂了離婚協議,其中一個條款是夫妻在美國和在中國的共同財產歸其老婆所有,司馬南淨身出戶。我不相信這件事是真的,一定是有人在造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鬥士司馬南的謠,請司馬南出面闢謠。

網友對此紛紛發表意見。

@陳業文新大都: 財產保全之策?司馬要放手一搏了?

@馮山108:哈哈,想逃不那麼易.從四九年到現在的財產收入都要清算的。

@Sky_Chan:忙著怎樣脫身呢?也許已監視居住。

@X密碼: 從這幾天司馬南連續攻擊溫來看,司馬南可能真的逃去美國了,我們P民還是看戲好了。

@越界影視: 前已有消息稱司馬南早已被剛下臺的某大佬豢養,其中之一就是其兒子在美國的費用均來自大佬安排遠方的海盜:司馬南的政治野心(經過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對重慶模式的肯定,十八大決定推薄熙來為中共國務院總理,薄總理發佈第一道國務院令,任命紅學大師司馬南為中國文化宣傳部部長。

@就可愛1:機關算盡,最後有可能妻飛膽大,人財兩空!!

@孤客萬里行:這種無賴什麼事都做得出。

@抓拍新聞社:可靠消息:司馬南已轉賣房產和清理財物,準備前往美國和老婆兒子團聚(可能再也不回中國了)。不管怎樣,一個如此的天朝是很嚇人的。

@趙世龍1967:若外網所說(指其妻兒去美得不厚資助,訪美歸來後火速與妻離婚分割財產淨身出戶)是真,那前向司馬南去國、在美國機場幾乎夾斷脖子的場景就真有些淒惶了!哎,這麼慘的時候,萬惡的資本主義美帝機場電梯都那麼不待見啊!生活留在了美國,工作卻成了懸疑。

@呉Red廸:一出中外聯合創作,**監製,**導演,各位代表委員們,老總書記們聯袂演出的江山如此多嬌大戲,各位演員紛紛登臺亮相,有幾位演員值得關註:左手邊表演的是胡錫進,司馬南,臺中央的是邱毅臺灣,各港澳臺嘉賓,右手邊的是無數企業家代表,夾雜其中的還有無數愛國熱血青年。據稱本片將角逐下一屆***獎。

@潔夕薩瑪V:孔三娘停課,司馬南賣房,還是嘟嘟力量大!

據司馬南本人在3月16日的微博中寫道:本人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今天晚上的講座,由於大家可以理解的原因,正式取消。同理,近日在在北京經貿大學的講座也取消。 昨天錄製的司馬南60分鐘新聞解讀,由於本人水平問題,沒有講好,節目冰封。諸位,再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