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曝:薄熙來王立軍重慶打黑黑幕(圖)

發表:2012-03-18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人大代表張明渝兩會期間在北京遭重慶派來的人秘密綁架,並被押回重慶軟禁,直到3月14日兩會結束時才恢復自由。3月17日,張明渝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披露,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搞的打黑,實際上是有選擇性的黑打。他還披露他因實名舉報重慶貪腐問題遭到打擊報復。

張明渝表示,他是因為舉報重慶國際信託投資公司執行長翁振傑涉嫌貪污上百億國有資產,遭到翁振傑勾結王立軍對他打擊報復:【錄音】「因為我去年在人大會上實名舉報了貪污國資的翁振傑,就遭到了翁振傑勾結王立軍的打擊報復,所以我在重慶有被王立軍派人把我強行押到專案組審訊,在人大會期間親自對我進行威脅這些情況。」

張明渝認為,對他的打擊報復是得到了薄熙來的認可:【錄音】「這種情況我也給薄熙來寫了多封信,但是薄熙來的話,他做過的事情太複雜,那就是,因為這裡面牽涉的利益,他那邊人的利益太多,所以說他把這個事情就一直捂著,沒有查辦。我覺得他這個打黑,還是選擇性的打。」

張明渝透露,他受到重慶公安局項目組調查,期間還對他施以暴力,是王立軍親自指揮:【錄音】「把我扭送到專案組威脅,收繳我的通訊器具,大小便都必須開著門,接受他們的監督,就說王組長的指示,就是三次通話三次匯報,就是在這期間指示對我怎麼審訊。」

張明渝揭露,王立軍之所以花這麼大的氣力來整他,是收了翁振傑的賄賂:【錄音】「就是因為翁振傑勾結了王立軍,翁振傑對外宣稱我死定了,他給王立軍找了個1.5個億的警察基金,但這是表面上的,實際上,他們私底下可能有更多的勾結。」

張明渝表示,像他舉報的這麼大的貪腐案件都沒有被查辦,可見得重慶的打黑是有選擇性的黑打:【錄音】「所以說他這是選擇性的打黑,這個黑,他是真正的黑,這些黑社會他斂財的主要來源,就是他把銀行的資金拿給他們去做高利貸,賺到錢他們再來分,但是因為他是買通了王立軍他們那個利益群體。」

張明渝認為,王立軍在逃往美國領事館避難前受到薄熙來的清算,主要是王立軍通過竊聽,掌握了許多薄熙來的證據:【錄音】「王立軍他喜歡監聽,就說他是個監聽狂吧,起因可能就從這上面起的,具體是什麼我也沒有去證實。連薄熙來,連中央的人他都監聽,重慶的通話通到外面去,他就監聽。他監聽在從重慶給外面的聯繫的,所有他感興趣的通話。」

張明渝還透露,專門為王立軍搞竊聽的一個處長,在王立軍被帶往北京接受調查後的半個月,也被雙規:【錄音】「有一個處長他現在已經被雙規了,他就是負責替王立軍監聽的,王立軍出事以後的半個月內,王立軍去美領館的。」

雖然薄熙來和王立軍被免職、調查,但他所舉報的貪腐案件卻還沒有絲毫進展,他說將會與這些腐敗的強權勢力鬥爭下去:【錄音】「他們把我強制從北京押回重慶,限制我的自由,這是非法的,這種非法行徑,我很鄙夷,雖然在他們的眼裡我是只螞燨,但是我也不畏強權,我要堅決和腐敗行為鬥爭下去,我瞧不起他們骯髒的、見不得人的、躲躲閃閃的卑鄙手段。」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