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澳洲悉尼復活節嘉年華奇趣包大揭秘(組圖)

發表:2012-03-18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管是第一次裝扮成你最喜歡的超級英雄,還是品嚐Bertie Beetle巧克力,2012年悉尼復活節嘉年華成排的奇趣包必將讓每一位參觀者重憶昔日時光,再造難忘今天。

【看中國訊】這是悉尼皇家復活節展的總經理柯林斯(Michael Collins)在3月7日上午召開的奇趣包發布會上的一段話。今年的展會將推出342種奇趣包,種類為各年之最,從巧克力包、文具包到各類主題包,應有盡有,既有最受歡迎的經典,也有許多全新的創意。

30多名到場的幸運兒童成為了今年奇趣包展的首批觀眾,他們可以挑選3款自己最心儀的奇趣包,而且有機會和最喜歡的主題卡通人物合影,並與可愛的動物嬉戲。這些孩子分別來自維斯敏德兒童醫院(Westmead Children's Hospital)、皇家西郊兒童健康中心(Royal Far West Children's Health Scheme)以及在《看中國》奇趣包問答競賽中勝出的兩個幸運家庭。

上午10點,發布會正式開始。柯林斯在開幕致辭中說:「今天的奇趣包發布會勾起了我兒時第一次走進奇趣包展覽館時的美好回憶,今天,我們不得不承認奇趣包給我們帶來了熱鬧,兒童和青年們從心底難以掩飾他們的興奮。」簡短的致辭後,柯林斯宣布奇趣包測試正式開始,孩子們在歡快的音樂聲中開始了充滿樂趣和期待的探寶旅程。

今年11歲的Jack已經連續六年參加了皇家復活節開幕式的賽馬表演,但參加奇趣包發布會還是第一次,覺得十分開心。他為自己挑選了Photon Storm奇趣包,並鼓勵大家都來參加復活節,找到自己的樂趣。

方家三兄妹—Sammi Fung、Kieran Fung和Chris Fung來自《看中國》選出的幸運家庭。他們的媽媽介紹說,每年她都會帶孩子們參加復活節展會,奇趣包已經成為他們最期待的禮物,而今天的發布會有很多驚喜。五歲的Chris活潑可愛,成為了今天展會的明星。他最終收穫了Cars、Cop和Sandernas。而另一位在《看中國》競賽中勝出的幸運家庭的小妹妹叫Ninna,她選擇的奇趣包有運動包、天使包和日用品包。

展會主辦方的Kate Leahy介紹說,今年奇趣包的價格從1元到25元不等,每一個都物超所值。為了讓更多孩子實現他們的夢想,有150多種在10元以下,是歷年最多的。無論是巧克力迷、體育迷或是惡作劇者,都能找到符合個性和預算的奇趣包。孩子們還可以從大量他們最喜愛的電視劇和電影選擇主題包,比如多拉大冒險(Dora the Explorer),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和歡樂合唱團(Glee)。

柯林斯特別提醒今年展會的參觀者,在參展前通過網站選擇好自己的奇趣包,這樣就能從容不迫地在超過300多種的壓力之下把自己最喜歡的帶回家。他的建議是,「登陸www.eastershow.com.au,規劃你的行程,我們網站上列出了所有的奇趣包,你可以查看新品和你過去的最愛,找到適合你預算的奇趣包。」

此外,為了幫助家庭節省時間,度過最超值的一天,展會主辦方鼓勵大家在線購買打折showlink門票,嘉年華過山車車票和食物,最多可節省15%。

来源:澳洲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