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淫亂了多少女人(圖)

作者:蕭良量 發表:2012-03-19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姜維平說,薄熙來的性醜聞有鐵證,大連市官員私下都罵他「勃起來」。這名字起的好,好就好在名符其實。

姜維平是薄熙來的「天敵」,這不能賴姜維平,而是薄熙來自己造的。姜維平原來不過本著記者的職業道德,寫了幾篇批評大連市政府和薄熙來的文章,就被薄花大力氣追查,並竟然判刑八年(後下麵人感覺實在說不過去,改判六年)。薄熙來狠就狠在,即使姜維平冤獄坐完,也不許任何單位僱用他,也就是擺明瞭斷掉姜維平的生活來源。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姜維平移民加拿大後,近期耕耘的很有收穫,尤其是在薄熙來想搶奪中共十八大最高領導人的時刻,在十七大四中全會前夕,經常出薄熙來的醜聞。最出薄熙來意外的是,姜維平現在專靠「打食」他就能生存。老天真能捉弄人。

薄熙來的性淫亂是祖傳的

正像姜維平所說,薄熙來本身就是他爹媽薄一波和胡明的淫亂產物。

說這事,要從北伐戰爭說起,北伐革命始於1926年2月。1926年10月至1927年3月,中國共產黨在上海進行了三次武裝暴動,最後進攻北伐軍師部,被北伐軍解除了武裝。廣東的總罷工糾察隊每天都與警察發生暴力衝突,這樣的騷擾直接導致了「四.一二」國民黨對共產黨的大清洗。5月,國民黨山西省黨部改組,凡省黨部共產黨員均在清理、逮捕之列。山西共產黨負責人被通緝,薄一波也在其中。後來薄一波逃到了一戶人家,這戶的男主人和他的女兒不顧危險將薄藏了起來,使他度過了生死之關。在薄躲藏的期間他和那位姑娘彼此產生了好感,後來結婚生了一女薄熙瑩,這個女兒的丈夫鄭耀文曾任駐丹麥大使。

據薄一波元配透露,本來日子過得不錯,但隨著薄一波的官越升越高,淫蕩本性也就越來越表露出來。跟其他女人淫亂不表,單是和他的女秘書胡明,就懷孕打胎,打胎懷孕。薄向他的元配提出離婚,妻子不肯,到胡明打了第三個胎時,薄的結髮妻實在受不了,主動給薄寫了一張條子,同意離婚。過了幾十年提起來她還是淚流滿面:「那時候真是豁出命去救他,什麼也沒想,我爸爸對他有救命之恩啊!他提出離婚實在是傷了老人家的心。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我也是一個女人,他的女秘書已經打了三個胎,我不能置她的命於不顧啊!」

於是,胡明終於如願以償,爬上去做了薄一波的老婆,薄熙來就是這麼出來的。

姜維平知道的「勃起來」

薄熙來到底淫亂了多少女人,連他自己都不清楚,就姜維平知道的幾件大連發生的事就可見一斑。

悄聲殺掉「太陽雨」女主持

姜維平曾幾次提到太陽雨事件,那是90年代中期,薄熙來任宣傳部長以至副市長、市長期間的事,薄以開放城市需要漂亮形象為由為自己找情婦,他建議大連電視臺對外公開招聘,並親自挑選,結果名不見經傳的東北某小城電視臺播音員張某傑被選中,主持文藝部的太陽雨專題節目。

張時年20多歲,並已婚生有一子。被薄熙來看中後,很快就與薄零距離。張小姐和黃麗滿一樣,不知要低調,在電視臺驕橫霸道,連臺長李某俠也怕他,有一次張還故意問李臺長:「你有沒有事要辦?我晚上能見到熙來」,等等。很快,此桃色新聞一時傳遍大連,搞得老婆谷開來與薄熙來關係很緊張。薄玩女人成性,但又絕不會為一個女人損傷自己的名聲,於是派市政府秘書長孫某菊去做工作,孫下令電視臺領導梁某祥等人,去給張某傑施加壓力,叫她打辭職報告,遠離大連,當然她不同意。僵持了很久時間後,薄熙來不耐煩了,派人把張某傑非法拘禁在大連某賓館,不讓她見任何人。後來突然從大連徹底消失了,有知情人說,是薄的死黨強行把她押出大連,悄聲殺掉了。

薄與市委打字員李某的故事

薄熙來的很多淫亂作風與江澤民非常相似。例如江當電子工業部部長時,中午午休時總是和秘書黃麗滿把辦公室的門一鎖,在裡面零距離,最後把黃麗滿提拔到廣東深圳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大連,撐死是個市長,還沒有江那個權力,但卻有權力挑選漂亮的女打字員,他被提拔到哪裡就帶到哪裡,成為他隨時的泄欲工具。薄親自挑選的女打字員姓李,20歲出頭,長得白淨秀氣,能說會道,打字速度特快。

姜維平透露,薄1994年當了市長之後,就模仿中南海的江澤民辦公室成立了薄辦,其中成員有司機王勝利與秘書吳文康、車克民與李小姐。小小的打字員就因為與薄淫亂,就成了大連權力核心的班子成員。後來薄當上了市委書記,李某又隨薄到了市委,反正不管薄當什麼,李某做為漂亮的打字員,天天與書記形影不離,藏在辦公室,反鎖上門,天天都有「打不完的字」。

江澤民把宋祖英安排在海軍招待所,薄熙來經常把李某帶到大連棒捶島賓館6號樓,安排在一個秘密房間裡。

由於李某甘心為薄書記解決生理需求,所以薄熙來絞盡腦汁把她由工人轉成了公務員。這一步並不容易,薄先把李某由市委調到政府屬下的國營企業大連星海會展中心任職,該中心主任是薄的親信劉憲某,劉80年代初在大連開發區管委會機關工作,那期間成為薄的親信的。劉憲某把打字員變成了國家幹部,還提拔重用。薄熙來看他很「識時務」,於是視他為鐵桿親信,給他一個肥差,去地稅局當局長。結果大連人大會議不通過,薄就叫他改任書記,還是當上了一把手。

2001年薄熙來由瀋陽以一省之長的身份到訪大連,沒有隨他去瀋陽的小李站在歡迎隊伍首列去迎接,並被安排向省長獻花,薄眉開眼笑。當晚,小李又再次向薄熙來獻身。

大連雜技演員楊某被薄熙來在北京包養

薄熙來和他爹薄一波一樣,喜歡不斷更換女人。胡明當上老婆後,薄一波還不老實,繼續在上班時,抱著其他女秘書啃。薄熙來在大連把模特於梅的乳頭咬爛,把打字員李某當性奴,並且同時勾搭上大連雜技團的楊某,怪不得大連市委幹部們管薄熙來叫「勃起來」。

表演一般的楊某從大連藝校畢業後分配到大連雜技團,不久在一次演出時被薄熙來看中。姜維平透露說,楊某被薄寵幸後一下雞犬升天。薄先是動不動親自打電話給團裡點名要人,後乾脆直接給楊某打電話,讓她火速到達指定現場表演,有時是外事場合,有時是朋友聚會,有時只有他們兩人,當然每次都有豐厚的報酬。一來一往,消息傳開了。薄熙來與漂亮女苟合之事傳遍雜技團,團長很會利用人,立即重用她,派她當了「外交大使」,比如雜技團缺一臺進口轎車,設有錢買,團長讓楊某出頭,她親自帶上團長草擬蓋章的申請報告,由其找市長大人簽批,很快拿到了財政撥款10多萬元,買上了轎車。以後還通過她得了很多過去不可能得到的好處。這和宋祖英讓海軍司令受益一樣,讓雜技團長開心不已。

別說薄瓜瓜在英國上校用去多少民脂民膏,就是這個雜技演員陪薄熙來上了床後,經濟狀況亦大變,講話趾高氣揚,無人敢惹。到薄由遼寧省省長升為商務部長之後,她忽然主動辭職,到北京「發展」去了。

薄熙來在遼寧任省長期間,每次藉出差之名一回大連,都先到大連棒棰島賓館找女孩,因為這裡由市政府交際處管理,外面有武警站崗,裡面吃喝玩樂一應俱全,重要的是安全。薄在這裡到底包了幾個二奶尚不得而知,反正其中一個依仗與薄的淫亂而不可一世,連賓館總經理也不得不讓其三分。

姜維平透露說,薄熙來另一處淫窩、常年有專用包房的酒店是大連富麗華二部,薄有時自坐的士,夾個黑色皮包,神情詭秘的進去,途中不與任何人打招呼,到達某個房間,通常在那裡呆上一兩個鐘頭,連酒店老闆田某也不知道薄去了哪個房間,也不敢打聽裡面住的是哪個人。田老闆原為薄手下的處級幹部,為了讓他死心塌地為自己服務,還把他的太太王某安排到收入豐厚的肥缺位置,當大連商委主任。薄熙來走到哪裡淫蕩到哪裡,薄的野心是當毛澤東二世,既是「紅太陽」又是老淫頭。所以,薄熙來一到重慶,馬上豎起毛澤東的十層樓高的塑像。

薄熙來沒撩動這位女主持人的裙子

薄熙來在遼寧省和大連市的淫蕩,所到之處無敵手。但卻數次沒撩動女主持人王端端的裙子。

王端端畢業於瀋陽工學院(現已更名為瀋陽理工大學)國際金融系。大學二年級19歲時,在媽媽的鼓勵下,報考瀋陽電視臺主持人,並考上了。

她的座右銘是:「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她最渴望的生活狀態:「隨心所欲不逾矩」。

2001年,23歲的端端剛從瀋陽理工大學國際金融系畢業,去了瀋陽電視臺,當時54歲的薄熙來是新上任的遼寧省長,在由省政府主持召開的一次有關外經貿方面的新聞發布會上,薄一眼瞄上了前來訪問的王端端,開會時心不在焉,找機會偷偷給了王端瑞一個私人秘密電話名片,並說:「你24小時隨時可以與我聯繫。」這和江澤民藉上臺與演員握手時塞給宋祖英一張小紙條何其相似。江紙條上寫著電話號碼和一句話:「有事找大哥,大哥會為你做一切事情。」

宋祖英隨後打電話給比自己大40歲的有婦之夫,傍江直到如今。而王端端對薄熙來不動聲色。儘管她說「最欣賞的人:一切認真、努力、執著的人」,但並不是欣賞薄熙來這種對於錢和色不搞到手不罷休的「努力、執著」的人。

薄熙來幾乎沒踢到過鐵板上,所以不死心,後來又多次找機會暗示和糾纏她。據姜維平透露,王端端憑藉女性的敏感,知道了這個比自己大31歲的省長的意思。因初涉社會,不知如何處理,又擔心薄的打擊報復,便向遼寧電視臺某同事求助,這個人告訴她:你有兩條路,一條是投懷送抱,可以陞官發財,另一條是你裝做看不懂,他暫時也不敢對你怎麼樣,因為他才是二把手。聞世震對他有意見,正盯著他呢!於是王端端決定不理他,也從未打電話與他聯繫過。

2000年,22歲的王端端參加中央電視臺「榮事達杯」主持人大賽,取得名次。24歲正式調入中央電視臺,現主持外語頻道新聞節目。

2005年,薄熙來調任商務部部長之後,在2005「中國自主創新品牌高層論壇」上,又看到了沒吃到嘴的王端端,那次王端端主持了授牌儀式,面對400多個來賓。薄部長會後向她獻慇勤說,經常看她的節目。端端表現的不卑不亢,讓薄熙來那鋒利的牙齒無處下口,悻悻而退。

薄熙來四中全會的尷尬

姜維平對薄熙來淫亂生活的揭露,對支援薄在四中全會有所收穫的人打擊很大。尤其是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綽號「勃起來」一被公布出來,更是讓中央難堪。

薄熙來仕途中一路走來,色和錢是無法分開的,而錢和權也是分不開的,當然權和貪更是孿生兄弟,所以薄熙來絕經不住查。只要查,就得進監獄,這根本不存在僥倖的成份,而是百分之百的肯定。

姜維平幹的好。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