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豪華樹屋一棟25萬英鎊遠離塵世安靜(組圖)

發表:2012-03-20 1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豪華樹屋一棟25萬英鎊 遠離塵世覓安靜


  一棟樹屋。


兩棟樹屋的室內景觀。


  兩棟樹屋的室內景觀。

童話故事中經常會出現小樹屋,裡面設備雖然簡陋,但是因為它能給人一種遠離塵世的感覺,所以人們來到這裡後總能找到難得的安靜。如今英國藍色森林公司就設計和建造了多款豪華樹屋,既適合兒童玩耍,也適合成年人居住,每套售價為25萬英鎊。

據英國媒體3月6日報導,這家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坦布里奇韋爾斯,該公司的設計師稱,他們設計的樹屋不僅溫馨浪漫,而且裝備齊全,有配備閉路電視和生物識別安全系統的007式安全屋和童話式的樹上城堡等。該公司向外界公布的圖片顯示,007式安全屋內的廚房、浴室、客廳等室內設計與地面房屋相似,裡面也裝有電漿電視和遊戲機。這名設計師還指出,這些樹頂城堡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定做,目前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

廣州日報 藍色森林是一個家族企業,由西蒙·佩恩和弟弟安迪共同經營。兄弟二人在肯尼亞長大,樹屋的想法受東非國家山林小屋和生態旅館的啟發。西蒙說:「大約8年前,安迪參加了肯尼亞的一項生態環境保護工程,我一直深愛這個國家,這個項目聽起來也不錯,所以我加入了他的行列。」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