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維平:薄家穩住陣腳的謊言

作者:姜維平 發表:2012-03-21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新聞界消息人士稱,薄熙來已被「雙規」,目前處於軟禁之中,而太太谷開來已被拘捕,因為已有足夠證據顯示,她不僅是貪污受賄,以權謀私的問題,而且涉足了一起人命關天的大案,王立軍曾試圖利用職權,為其隱瞞,新出版的香港《臉譜》雜誌2012年4月號已披露了端倪,因此,近日網傳所謂薄家人所言薄熙來在家休息「平靜坦蕩」,純粹是謊言。

據我二十多年觀察所知,每每在重大的政局變故的關鍵時期,薄熙來家族及其死黨都會放出一些穩住其陣腳的謊言,試問,薄熙來2月9日在記者會上說,中紀委沒有調查他,難道不是謊言嗎?中紀委不事先調查他,能夠果決地撤消他重慶市委書記的職務嗎?2011年3月,在兩會上,薄熙來信誓旦旦地說,谷開來早就在10多年前「激流勇退」了,但現在的北京昂道律師事務所和她一點關係沒有嗎?難道王立軍跑到美領館與谷開來案沒有關係嗎?2002年3月9日,薄熙來同樣在兩會上說,我的文字獄與其沒有關係,但為什麼2000年12月5日,在大連市國安局抄家時留下的《扣押物品清單》裡有一份題為《薄熙來當選大連市長目擊記》的手寫稿呢?而抄家人員是彭寧和肖正,這是有書證的,將影印在我即將出版的拙作《活人墓》裡,他能賴掉嗎?

海外媒體報導說,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免職後的動向,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據香港媒體報導,薄熙來近日一直待在北京寓所,他的大姨子谷丹說,「薄熙來在家中平靜坦蕩」。香港《東方日報》表示,北京航天航空大學教授韓德強日前在微博披露,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的姐姐谷丹,日前偕丈夫李小雪出席大陸著名學者鄧英淘喪禮時,談到了薄熙來的近況。當時,谷丹證實薄熙來去職後,就待在薄熙來位於北京的寓所。谷丹並形容,薄在家「平靜坦蕩」,又指薄「少年文革經風浪,怎會在乎一些小人?」

顯然,這都是薄家親友希望人們知道的消息,而不是事實,正如上個世紀,當大連市委書記曹伯純計畫抓捕他的死黨,原大連開發辦主任鄭某,順籐摸瓜時,薄熙來指使死黨,大連某高爾夫俱樂部老闆在《世界日報》放出薄熙來即將出任外交部長一樣,既陰險又荒唐,其目的都是為了穩住追隨者的燥動情緒,試想,像胡錦濤這樣謹小慎微,深思熟慮的人,像溫家寶這樣的三朝「不倒翁」會輕易搬動他嗎?溫家寶說,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是什麼意思呢?自從張德江下派重慶之後,薄熙來就銷聲匿跡了,他會「平靜坦蕩」嗎?他在大連枉法追訴,製造了數十幾冤假錯案,在重慶竟多達數百起,現在,他累積20多年的罪證將浮出水面,他將面臨法律的無情的審判和制裁,他心裏還能「平靜坦蕩」嗎?真是笑話!歷史將證明薄熙來和谷開來才是小人!

不過,有一點是真實的:前中國證監會紀檢書記李小傅雪是中共元老、前中共領導人李雪峰的兒子,也是薄熙來前妻李丹宇的哥哥。谷丹則是大陸解放軍中將谷景生的女兒。曾任大陸的社會科學院教授的鄧英淘,則是中共元老、前中共中央宣傳部長鄧力群獨子,他於本月11日去世,17日在北京八寶山出殯。這正好說明瞭其消息不可信,以前背靠薄熙來的大樹,他們不是撈取錢財,就是沽名釣譽,現在,能不團結一致地編造謊言,苦渡難關嗎?這又應驗了筆者前幾年的預測,薄熙來和他前岳父李雪峰一樣,將倒在政治局委員的位置上,這既是他長期以來貪腐枉法,不斷作惡的必然下場,也是政治體制僵化滯後的正常的結局。解決中共官員事業頂峰和人生低谷的強大反差,以及由此造成的社會動盪與信息混亂,最根本的辦法,還得政治體制改革。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