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紫色極光現蘇格蘭上空(圖)

發表:2012-03-21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格蘭出現罕見紫色極光(North News)

在北半球靠近北極圈附件的地方,看到極光早已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不過近日在蘇格蘭出現的極光還是引起了人們的注意。

業餘攝影師安妮塔-尼克爾森在旅行中捕捉到了絕世罕見的畫面。全新的紫色極光被它拍下,而安妮塔也表示:「這樣的極光在英國很少見,我很慶幸可以拍到它們,當時的景色壯觀極了,而拍到它的時候正是我39歲的生日,這樣的生日禮物簡直太完美了。」


蘇格蘭出現罕見紫色極光(North News)

安妮塔在拍攝這樣的畫面前,有著不為人知的慘痛經歷,她剛剛因為公司內部問題提出了自動離職,不過她並沒有一蹶不振,而是利用這樣的機會送給自己一個難得的假期,她獨身來到了蘇格蘭。安妮塔說:「我喜歡大自然,我來到蘇格蘭西海岸就是為了欣賞它,可能是我的生日願望被上帝知道了,他給我創造了這樣美麗的畫面。」


蘇格蘭出現罕見紫色極光(North News)

地球上的極光因為太陽風暴而產生,太陽粒子與大氣相互摩擦形成了不同顏色,而目前太陽經過一個11年得週期後,再次達到了活動高峰期,地球上的極光雖然靚麗,但專家也提出了警告,強烈的風暴會使地球上通訊收到影響。

来源:科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