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短暫解禁法輪功網站(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3-21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0日下午約2點半,《百度》網站截圖,其中法輪功網站在百度搜索頭條上。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大陸最大搜索網站百度20日下午曾短暫解禁敏感詞彙:「轉法輪」。而且在百度搜索首頁上,對於「轉法輪」的連結描述多數都是正面或中性的語句。外界分析,這或許象徵著當局黨派之間的鬥爭激烈,已經難以維繫對信仰團體的鎮壓。

據海外《大紀元》消息,搜索網站「百度」20日解禁「轉法輪」,搜索首頁第一條(zhuanfl.com)即是有關法輪功的網站,從該網站點擊進去,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照片、各語種《轉法輪》的內文章節以及李洪志先生從1996年到2011年的各地講法等都全數呈現。

同時,該網站首頁還有許多法輪功學員的煉功照片,包括1999年之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以及1999年後在美國、歐洲等國外的煉功照片。而且,在百度搜索首頁上,搜索出對「轉法輪」一詞的介紹多是正面或中性的闡述。

百度解禁法輪功網站引發熱議,許多網友表示,3月20日下午期間,轉法輪的網站http://zhuanfl.com仍然可以在百度搜索引擎裡搜索得到,而且是在頭條,但到了3月20日晚上便又封鎖了。

還有網友猜想,短暫解禁被中共視為敏感網站的法輪功網站,可能是由於黨內派系之間內鬥的升級,這或許象徵著中國當局已經難以維繫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鎮壓。

外媒介紹法輪功真相

據海外《明慧網》消息,從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民眾的鎮壓。這場鎮壓不僅是針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也是對人類正義、道德與良知的毀滅。鎮壓期間,中國當局編造出所謂「1400例死亡、法輪功斂財、殺妻殺母、天安門自焚」等謊言,令海內外不知情的民眾、媒體被動聽信中國當局的宣傳,因此,各國法輪功學員都極力的想讓全世界人民與各國政府知道法輪功的真相和中國的鎮壓手段。

直至2012年,中國當局對法輪功的鎮壓已有13年,不過,當今全球人口中沒有聽過「法輪功」三個字的人數已經非常稀少。目前法輪功已在超過100個國家洪傳,三千多個國家政府部門和國際機構褒獎法輪功對人類道德及健康水平的提升,法輪功也越來越受到各國政要及民眾的認同和喜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