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媒體人:薄熙來問題遠比林彪嚴重

發表:2012-03-22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薄熙來落馬,中共高層內鬥加劇,牽連之廣,局面之複雜,前所未有。針對網路瘋傳北京政變,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認為,這條消息未經證實,但可以肯定的是,薄熙來問題遠比林彪還要嚴重,「他的野心是想把中共這條大船給砸漏」,而各黨派為保利益進行你死我活的權鬥,下一步關鍵在於和薄熙來勾結並且備受「共同謀反」指責的周永康是否被整肅。

3月19日深夜和20日凌晨,中國大陸網上微博瘋傳北京出現大批軍警的消息。傳有一支番號不明的部隊20日凌晨在北京武警的配合下,進入北京。消息說,現在胡、溫和江派周永康雙方都在調動武裝力量,但能調動正規軍的還只有胡錦濤,軍權還是控制在胡手上。

對此,居住在北京的資深媒體人、前中新社記者高瑜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雖然消息未經證實,但可以肯定的是,薄熙來問題非常嚴重。她說:「薄熙來這個問題我估計比林彪還嚴重,絕不是路線問題,絕不是一個什麼恢覆文革路線,那都是藉口。那個薄熙來的野心是想把船鑿漏,中共這個大船一漏全漏,一翻全翻。」

她認為,中共各派目前為保自身利益,權鬥非常激烈,「胡、溫都要力保習近平入十八大,所以習就支持胡溫拿下薄熙來,現在就看周永康是不是要和中央保持一致。」

太子黨習近平現在也倒向了胡溫。「將來(薄熙來與周永康)政變矛頭就是對準習近平的,習近平怎麼能不支持胡溫?習近平明顯的就是要被奪權,那就是十八大之後的鬥爭了,他(周永康)這場鬥爭不僅涉及到目前和胡溫的鬥爭,也涉及到將來十八大之後對習近平的鬥爭。」

據知周永康是唯一反對撤去薄熙來職務的政治局常委,他甚至向高層建議,將薄熙來調任西藏第一把手。目前高層對薄的最終處理分歧嚴重,尤其是溫家寶與周永康針鋒相對,各不相讓。

薄周謀反針對習近平

高瑜指出,周永康死保薄,是因為他和薄勾結密謀造反,而這些證據都被王立軍掌握。去年,薄熙來通過王立軍以公安的名義向重慶兵工廠購買軍火,建立私人武裝,目前這批武器下落不明。中央已派武警機動師進駐重慶追查。

「因為涉及到他自己的利益,他和薄熙來一塊搞的,那些事都是罪證,都在中央掌握,都讓王立軍給暴露了,都交代了王立軍,而且買5千支槍,都在查找在誰那,還有宣傳包裝的問題,都在調查,很厲害。而且現在周永康還沒把王立軍交給中紀委,還在他掌握的安全部那裡。」

據知江澤民為保自己利益,繼拋棄薄熙來之後,也準備拋出周永康。「江集團把他們都拋棄了,現在都在重新組合,都在保自己最大的利益,江澤民表示支持搞薄,已經表態了,而且他對誰也好像非常不滿,說周永康是叛徒,他和薄熙來搞的事都讓王立軍交代了。」

高瑜認為,中共官員的黑幕肯定驚人,所以老百姓都盼著這些中共官員一個個被清算。「這個中共官員將來內幕都揭出來後人家老百姓就看笑話,一個比一個爛,如果能夠給他們順應時代潮流進行一個政治改革,這是老百姓等的,中共口口聲聲說防止文革,這次是打薄熙來的藉口,其實他們一直防的都是茉莉花革命。」
 

来源:世紀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