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露面 新聞聯播「闢謠」不遺餘力(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12-03-23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天姿報導】3月23日晚19點的央視新聞聯播,據網民形容「創空前收視率」,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習近平、賀國強、周永康紛紛露臉。接見印尼總統蘇西洛訪華的小新聞就分別有三條,依次是胡錦濤,吳邦國,和溫家寶,而且是各自分別接見的畫面。民眾最「關心」的周永康今晚終於露面,但作為中央政法委書記的他今天卻起到了「外長」的作用,會見隨同印尼總統來訪的外交部長。

南方都市報記者王星就此提出疑問:剛剛播出的新聞聯播,說今天印尼總統蘇西洛訪華,胡、吳、溫分別會見了他,後面還有一條是:周永康會見印尼外長。政法委書記為啥要會見隨同印尼總統來訪的外長呢?

@岱北聆泉:今天特地看新聞聯播,會見印尼總統用了15分鐘的時間。

@簡言溪:印尼外長NB嗎、幾大BOSS都接見他、播了有十分多鐘了、另康出來了、新聞聯播闢謠了。

@朱顏改CC:今晩的新聞聯播裡倆印尼人讓大佬們排隊接見!印尼人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搶手了?

@洪晨碩釩:看今天「新聞聯播」感覺外來嘉賓有點不夠用!

@藍若愚:不愧為23年來收視率最高的一天新聞聯播。

@Nun_s:今天的新聞聯播算是上演大結局了? 這幾天不曉得多少人坐在電視機面前數人頭 今天終於齊了...

@勇闖險途:今晚新聞聯播空前收視率。

@揚州律師王飛:今天的新聞聯播很是熱鬧,幾乎所有的腸胃都出來亮相了!

@潛行不止:新聞聯播感謝印尼總統!感謝印尼代表團!你們的到訪創造了新聞聯播收視新記錄!

@老泥兒:今天新聞聯播大家都出來了,女主持還穿了紅色,看來大家都談好了。

@Skiptun騰騰:廣隸哥居然出來接見外賓,看來兲朝官方闢謠啊。

@豬立業嘎嘎:最近新聞聯播收視率大增,儼然一部懸疑大片,流行的開放式結局,還有續集。

@呆小嵩:今天新聞聯播上大佬們出現的順序有什麼說法嗎?

@大熊查爾斯:今天的新聞聯播主題是——一個也不能少。

@游雲庭律師:新聞聯播已經被微博逼成了闢謠聯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