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或在3月30日下達迎擊朝鮮導彈命令(圖)

發表:2012-03-26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自衛隊早已安置好針對朝鮮的愛國者三號導彈防禦系統 路透社

日本銷量最大的報紙《讀賣新聞》週日報導,日本政府醞釀首相野田佳彥3月30日召集內閣安全保障會議,向自衛隊下達迎擊朝鮮導彈的命令。報導說,防衛省計畫在東海、太平洋和日本海部署三艘搭載海上迎擊系統SM3的神盾艦,並在沖繩縣設置愛國者-3號地對空迎擊系統。

週六外相玄葉光一郎已訪問過沖繩、與沖繩縣知事仲井真弘多會談說:「日本必須展開像09年部署迎擊朝鮮導彈那樣的態勢」。日前防衛大臣田中直紀稱,已與美國達成合作迎擊的共識。正在韓國出席核安全峰會的美國白宮官員週六也呼籲中、韓、俄羅斯合作針對朝鮮。

儘管中國呼籲朝鮮克制,但據日本共同社報導,已收集到朝鮮發射用的火箭週六運往發射場的圖像分析。

日本堅信朝鮮預告4月上旬發射人造衛星是與09年一樣發射長程彈道導彈。多個傳媒報導,防衛省計畫在沖繩本土及宮古島和石垣島部署愛國者-3號,以防止朝鮮發射的火箭等意外落在發射軌道經過的沖繩,東京也可能部署以防萬一,神盾艦也將分別針對朝鮮發射用的兩階段火箭。

来源: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