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支持甄子丹遭爆裸 發微博稱要離開(圖)

發表:2012-03-27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舒淇微博只留下一條留言。(網路截圖/看中國配圖)
 
黔訊娛樂獨家報導:日前,舒淇發表微博公開支持甄子丹。不料,此舉引來眾多網友圍攻,網友更是翻舊賬,將舒淇早年拍攝的大尺度寫真作為攻擊手段。今天,舒淇發表微博稱身不由己,將「歸到原點」。
 
公開站隊引圍攻,發微博稱要離開
 
甄子丹和趙文卓的罵戰愈演愈烈,其間楊冪、王晶、杜汶澤等明星紛紛公開站隊各有支持。與甄子丹在《精武風雲》中有過合作的舒淇也在之前加入「挺甄」派。
 
3月20日,舒淇轉發了演員杜汶澤的微博,並評論稱:「甄子丹敬業樂業,即使凍到發抖,痛到抽筋,仍咬牙拍攝,是個「毫無任何怨言的好大哥好演員好男人」。
 
不料此舉激起網友的不滿,在微博和天涯社區上,舒淇成為圍攻對象。也許是網友言辭過於激烈,給舒淇造成了極大的困擾,連日來,「躺著中槍」的舒淇連續發布多條微博,其中不乏無奈與悲觀的情緒。
 
3月22日,舒淇發表微博:「安慰別人很容易,只要在旁邊陪伴說說鼓勵的話就可以了,但是,原來安慰自己卻是這麼困難的事情。」
 
3月23日,舒淇發表微博稱「討厭自己的眼淚」,同時以自己在戲中的哭照作為配圖。
 
而今天19:16,舒淇更是發布微博表明自己心灰意冷,網友懷疑舒淇將從此離開新浪微博。舒淇在微博中稱:「說出的話不是你心裏所想的,所做的更不是你想做的,就回歸到原點吧,bye。」
 
網友翻舊賬,「女神」形象盡毀
 
舒淇之所以情緒低落,與日前網友的謾罵有關。舒淇挺甄微博發布會,迅速引髮網友跟帖,不少網友怒罵稱舒淇「沒有一點是非觀念」。而真正讓舒淇女神形象大打折扣的還要算是網友翻舊賬,爆出舒淇早年大尺度**寫真照片。
 
在天涯上,一組舒淇早年拍攝的**照片引發大量網友關注。網友稱這組照片尺度超過「艷照門」,更發出驚嘆「沒想到舒淇不僅拍過三級片,更拍過這樣大尺度照片」。
 
網友「36c安全瀏覽器」舒淇稱:「 三級片還可以說是為了藝術,一時不慎那麼你少不經事卻一再的拍了比艷照門還要open的照片。」更有網友認為舒淇拍這樣的照片源於「愛慕虛榮」:「我只能說從這件老事中可以看出舒淇是怎樣一個可以賣身求榮的女人,她今日趨炎附勢昧著良心說話也就不足為奇了。」網友「sukiscs」如是說。
 
網友「牛奶的視界」則認為舒淇的遭遇是名利的代價:「當初能那樣做就是為了成名,現在你成名了,這些眼淚就是你付出的代價。作為女人,能理解你現在的痛苦,但是對比你得到的,你已經比很多人幸運了。」
 
除了大尺度照片遭曝光,舒淇早年與黎明相戀的往事也再為人所提起。有網友爆料稱,舒淇之所以與黎明分手,乃是源於男方家人難以接受舒淇曾經拍攝過三級片的過去。而黎明更因此是曾為舒淇鬧過自殺。
 
粉絲不離不棄,鼓勵偶像展望未來
 
舒淇遭到許多網友謾罵的同時,其忠實粉絲依然守護偶像不離不棄。而當舒淇發布微博,稱要離開時,不少影迷更是留言安慰舒淇,鼓勵她不畏流言,展望未來。
 
網友「不到一厘米」留言說:「昨天永遠不需過多回望,一路走來的辛酸豈是別人所能理解。人幹嘛要翻舊賬來噴口水呢?那樣只會模糊了當下的美好。」他對舒淇祝福道:「忘記過去,展望未來吧。希望你能找到真正愛你的人,舒淇姐姐,忘記過去,展望未來吧。希望你能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小月子呵呵」同樣對偶像進行了鼓勵:「我們無法對過去的別人的事評頭品足,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然後心懷感恩、寬容的生活,心是陽光的,生活才會充滿陽光。」而網友「 狂飈小森哥」則說:聽說哭泣時右眼是喜悅,左眼是痛苦,所以世事都是喜憂參半的不要討厭流淚,至少眼淚也算是一種情感的表達方式。」
 
在鼓勵之餘,一眾粉絲也表達了對偶像的不離不棄:「淇,我們永遠和你在一起,陪你走過這一段,這一輩子。」相信在影迷的鼓勵下,舒淇一定能夠走出陰影,為觀眾帶來更多好看的影視作品。

来源:黔訊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