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婉簡約高調奢華 上流名媛穿衣經(組圖)

發表:2012-03-28 1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優雅回歸的上流腔調成為了新的穿衣典範。所謂真正上流美派,被劃分為溫婉簡約派及高調奢華派。

溫婉簡約美

精 簡的剪裁設計、得體的貼身線條,並以單一簡潔色系作為主導。在細節上巧妙點綴,在造型上硬朗懷舊。這一派系秉承奧黛麗·赫本的簡約溫婉氣質,無論是經典 的套裝還是優雅的禮服,身體曲線的彫刻在平凡細節上見真章。高貴的氣質包裹在知性的姿態中,唯有知行合一的上流美基因,才能締造如此高貴簡約腔調。


Evelyn Lauder


Carla Bruni Sarkozy


Michelle Obama

TIPS

1、立體裁剪的服裝在穿著前一定要精心熨燙,把線條及立體感重塑。

2、不要搭配過於誇張得配飾是簡約溫婉派的重點。精緻、閃亮、細膩得溫柔配飾是增加分數的好幫手。

3、大而硬朗的通勤包,小而精緻的信封手袋、簡單卻不失細節的性感高跟鞋是不二之選。

高調奢華美

高 調奢華美派一定是將宮廷的高貴氣質演繹得淋漓盡致。麵料材質是最為重要的首選,配以繁複的細節設計,拼貼、流蘇、刺繡缺一不可。無論是晚裝還是日常裝扮, 華麗和高調是經久不衰的主題。珠寶、貼片、金絲盤扣、綢緞織錦,無一不把上流貴族氣質重現。真正的上流美標桿,一定是在美艷的華服下展現最為優雅得體的一 顰一笑。


Evelyn Lauder


Carla Bruni Sarkozy


Michelle Obama

TIPS

1、華麗繁複的服裝在配飾的選擇上是重中之重。色調統一、與服裝風格相近得配飾,如手包、高跟鞋、頭飾等等是提升優雅姿態的好幫手。

2、晚裝裙如加巧妙搭配就能在瞬間大變身,一件剪裁得體的小西裝外套就能幫你很好地在日常生活和晚宴PARTY上順利過渡。一條華麗的腰帶既能增加搭配層次,又能在不經意間修飾身體曲線。

3、如果服裝上已經有過多的細節裝飾,如閃鑽,堆砌褶皺、波浪荷葉邊等,在搭配物的選擇上就要以簡單大方為主,不要喧賓奪主。通常情況下,黑和白的純色物件,是永遠不會出錯的絕妙選擇。

接下來也是名媛的奧利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有點復古的氣質加上端莊的形象,長相甜美的她,一直很會打扮自己,很好的給自己找準定位。在時尚圈和社交圈也穩佔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也來看一下她的高雅名媛造型吧。


奧利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穿起拖地的長禮服很有氣質優雅的像個女神。即使是裸色穿起來也不會顯得暗淡。


簡潔的黑白色,蝴蝶結高腰裙,名媛的端莊形象就是如此。


隨著出席越來越多的活動,奧利維亞·巴勒莫也越來越有大牌的架勢,搭配上一款適合的手拿包,走出自己的大牌風格。


奧利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經常穿這樣的套裝,黑色的短款小西裝搭配長褲很顯修長。


放下一貫的端莊和優雅的名媛形象,街頭裝扮就要夠時尚夠有個性。做酷酷的自己。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