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捲雪片 壯觀場面如置身雲端(圖)

發表:2012-03-29 1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1歲的馬特描述了產生這些令人吃驚的照片的環境(圖片來源:Caters News)

據國外媒體報導,勇敢的義大利攝影師馬特-讚菲托爾最近登上阿爾卑斯山脈,迎著每小時100公里的強風,拍攝雪被捲起的壯觀場面。巧妙構圖和這種罕見天氣的完美結合,形成了這種猶如擺脫了地球引力的束縛,飄在雲端的奇幻畫面。

41歲的馬特周圍的積雪被大風揚起,讓他看起來像是站在阿爾卑斯山脈的雲端,這種猶如幻境的美麗畫面被他的朋友艾多爾多-布羅特拍攝下來。家住義大利梅拉諾的馬特上週在前往這座著名山脈旅行時,拍攝了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圖片,看到最終結果他簡直驚呆了。

他說:「我從未在風那麼強的時候站在一座山的山頂上,我曾擔心我們會中途放棄拍攝計畫,但是最終我們決定繼續下去。我們前往義大利境內的阿爾卑斯山脈多洛米蒂段。到達目的地時,強勁的風讓我們很難拍攝到好照片,但是很快我們就發現,強風正在雪上形成一層‘薄霧’。被風捲起的雪片與天空中的雲團連成一片,讓人感覺猶如正置身在雲端。這是攝影術超現實主義的一面,這種場景可能以後我再也無法體驗到。」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